无障碍说明

76人将帅坚信胜利将至 难!他们下一场打马刺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以16连败创造队史最烂开局的76人仍保持乐观,教练和球员均表示胜利将至,问题是76人下一场的对手是已经取得六连胜的卫冕冠军马刺

76人什么时候能赢一场?这个问题在对小牛一战中仍没有找到答案,尽管迈卡威砍下三双,76人还是输球,16连败已创队史最差开局。76人成为NBA历史第五支赛季开战连输16场的球队,另外四支队伍是1994-95赛季的快船(16连败)、1998-99赛季的快船(17连败)、1988-89赛季的热火(17连败)以及2009-10赛季的篮网(18连败)。

尽管球队连战连败,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仍不气馁,他表示:“我没问题,我不希望球员们担心战绩。大家要做的是保持团结继续前进,我非常尊敬这个团队,因为他们并没有因为连败而精神脆弱。”

布朗认为胜利即将来临,他们的付出一定会有回报。“我们还没赢球,这令人心碎,”布朗说,“不过我感觉就要发生了,我认为球员们的努力会获得奖励的,我希望能够尽快实现。”

76人大前锋诺尔与教练看法一致,胜利就要来了。“我们没有关注连败纪录,但你不能逃避,要态度积极的去面对,继续进步,我并不认为战绩可以说明我们的努力,”诺尔说,“我们有一些比分很接近的比赛,我们的实力还是可以的,我认为一场胜利即将来临。”

有信心是好事,但如果76人想在下一场比赛就结束赢球荒,难度比较大,因为他们接下来的对手是已经取得六连胜的卫冕冠军马刺。与马刺交手后,76人将对垒森林狼雷霆。一旦76人这3场比赛全输,将以19连败创NBA历史最糟开局。

NBA比赛爆冷常有,76人击败马刺也并非不可能,但现在的NBA球队都比较担心输给76人,因为这实在有些丢脸,会被记入历史,正如小牛前锋帕森斯在击败76人后说的那样:“我并非不尊重他们,但你真的不觉得可以输给这样一支队伍。”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