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决赛1日开赛 冠军奖20万

新华社合肥1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立武)记者从黄山市体育局了解到,12月1日至5日,第十二届“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决赛将在黄山市举行,冠军奖金20万元,亚军8万元。该次赛事,特邀了棋圣聂卫平以及9段高手王汝南等到场。

此次活动由中国棋院等主办,黄山市体育局和安徽省围棋协会承办。共有46名选手参赛,直接进入此次决赛的8名棋手,分别是2013年世界女子冠、亚军 王晨星和於之莹,上届这一赛事前四名 芮乃伟、王晨星、 宋容慧、陈一鸣,以及2013年全国个人赛冠亚军曹又尹、王祥云等。主办方推荐选手一名唐奕(微博)。比赛期间,将设置名家指导棋、决赛大盘讲解等互动环节。

2003年以来,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已经连续举办11届,也是迄今为止我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全国围棋女子杯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