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砸4000万抢胡梅尔斯 阿森纳退出转购天才

曼联砸4000万抢胡梅尔斯 阿森纳退出转购天才

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 )退出胡梅尔斯争夺战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微博 数据) 和阿森纳就德国国脚中卫胡梅尔斯的转会发起了激烈竞争,目前曼联在这场争夺战中更占据优势,红魔很可能在1月份就以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拿下这位在世界杯赛上大放异彩的王牌中卫。而基本确定竞争落败的阿森纳,已经锁定一名来自英冠赛场的中卫为替身,该球员身价在1000万欧元左右。

媒体详细报道说,多特蒙德中卫胡梅尔斯将在1月份转投英超赛场,而在德国人的争夺战中,曼联已经领先于阿森纳。据悉,多特蒙德希望收到至少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对于财大气粗今夏豪掷了2亿欧元引进新援的红魔来说算不上负担,但对于阿森纳来说却太高了些。《每日邮报》称,温格并不打算将过多的转会费用于引进后防球员,单一一名后卫的身价超过4000万,这超出了阿森纳所能承受的范围。

这样一来,胡梅尔斯今冬最有可能加盟的便是曼联队,媒体透露他将和红魔签下为期5年的合约。而在退出胡梅尔斯的争夺战后,阿森纳也迅速锁定了德国人的替身,21岁的英冠后卫泰隆-明斯已经成为温格重点跟进的目标人选。

明斯身高达到了1.95米,能打中卫和左后卫,不仅头球功夫了得,还具备相当强的助攻能力,在本赛季的英冠联赛中已经完成了4次助攻。眼下阿森纳队后防问题还是蛮严重的,默特萨克蒙雷亚尔的状态下滑地非常快,后防线左路和中路的实力都明显下降,正需要新鲜血液加入进来解决问题。明斯目前的身价在1000万欧元左右,这个价位比较符合温格引援的预期。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