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西迁留下买路钱 知情人:投资方不差钱

本报讯(记者 肖赧(微博))3年前,陕西浐灞队离开西安移师贵阳,3年后,这座拥有金牌球市的古城将迎来另一支职业联赛球队——在收到日之泉俱乐部交来的200万元补偿款后,广东省体育局终于同意该队西迁。虽然神秘买家尚未露出庐山真面目,但广东足坛有关人士透露,日之泉的新投资方不差钱。

上周,中甲广东日之泉俱乐部通过其官微宣布,该俱乐部将于本赛季结束后迁至陕西省,但很快广东省足管中心就表态,不同意日之泉西迁,而原因是双方之间一些利益纠纷尚需清算。所谓的利益纠纷实际指的是,2007年日之泉俱乐部成立以来,广东省体育局、省足管中心在人力、财力上给予日之泉队巨大资助,广东省体育局不能接受没有回报的付出。虽然双方曾经协议共建89、90年龄段广东省青年队,也就是日后日之泉队的主力班底,但由于对于球员使用权、俱乐部股权分配,双方并没有具体约定,因此广东省体育局很难阻止日之泉俱乐部西迁这一企业行为。

经过双方一番沟通后,日之泉俱乐部投资方最终同意给予广东省体育局200万元的补偿,收到“买路钱”的广东省体育局这才同意放行日之泉西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