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承父业!小马尔蒂尼亮相AC米兰 处子秀进球

子承父业!小马尔蒂尼亮相AC米兰 处子秀进球

小马尔蒂尼处子秀斩获首球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据意大利《慢镜头》网站最新报道,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青年队对阵佩鲁贾青年队的比赛中,小将克里斯蒂安-马尔蒂尼为红黑军团打进一球,小马尔蒂尼首次代表米兰青年队出战就收货了处子进球。

出生于1996年6月14日的小马尔蒂尼现年18岁,本赛季他进入AC米兰青年队司职后卫,位置和他的爷爷切萨雷-马尔蒂尼以及父亲保罗-马尔蒂尼一样。对阵佩鲁贾的比赛,小马尔蒂尼迎来了处子秀,这是他第一次身穿红黑军团战袍出战正式比赛。

令人震惊的是,小马尔蒂尼在比赛开场仅2分钟就收获了进球,米兰赢得角球后开到禁区内,小马尔蒂尼在禁区前沿右脚射门得分,成功帮助米兰首开纪录。处子秀就打进处子球,小马尔蒂尼米兰生涯的开局,显然比爷爷和父亲都来得更为顺利和精彩。

最终AC米兰7-1大胜对手,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令人遗憾的是,小马尔蒂尼只代表米兰打了36分钟的比赛就受伤下场。但无论如何,小马尔蒂尼的米兰生涯都开了个好头,或许2-3年内,人们就有望看到这位年轻的中卫代表米兰征战意甲(微博 专题) 和欧战赛场。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