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药厂5-1逆转科隆 沙尔克斯图皆大胜

德甲综述-药厂5-1逆转科隆 沙尔克斯图皆大胜

勒沃库森大胜对手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13轮交锋全面展开。勒沃库森5比1大胜科隆;沙尔克4比1击败美因茨斯图加特4比1客胜弗赖堡奥格斯堡3比1逆转汉堡;不来梅4比0横扫帕德博恩;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1比0小胜柏林赫塔

勒沃库森5-1科隆

勒沃库森周中虽然在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中输球但仍获得晋级资格,此番面对客场3场不败的科隆,他们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3分钟,拉斯-本德尔头球摆渡,孙兴民的射门偏出近角。第4分钟,莱诺禁区内扑倒马迪亚斯-莱曼,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马迪亚斯-莱曼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科隆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13分钟,拉斯-本德尔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6分钟,卡尔哈诺格鲁的远射被门将挡下,随后贝拉拉比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4分钟,希尔伯特远射偏出右上角。

第55分钟,德尔米奇的射门偏出左上角。第61分钟,卡尔哈诺格鲁弧顶处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勒沃库森2比1反超领先科隆。第66分钟,贝拉拉比接应拉斯-本德尔传球后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门将挡下。第79分钟,孙兴民将球传到禁区中路,德尔米奇攻门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8分钟,卡斯特罗远射被封堵,随后德尔米奇右脚攻门梅开二度,勒沃库森将比分改写为4比1。第90分钟,德尔米奇快速分球,贝拉拉比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最终勒沃库森5比1大胜科隆。

勒沃库森(4-2-3-1):1号莱诺/13号希尔伯特、5号斯帕西奇、16号耶德瓦伊、17号博尼施/8号拉斯-本德尔(67分钟,6号罗尔费斯)、27号卡斯特罗/10号卡尔哈诺格鲁(83分钟,23号罗比-克鲁斯)、7号孙兴民、38号贝拉拉比/11号基斯林(46分钟,9号德尔米奇)

科隆(4-5-1):1号霍恩/2号布雷茨科(69分钟,13号大迫勇也)、5号马罗赫(78分钟,26号芬恩)、19号马夫拉伊、14号赫克托/28号魏默尔、6号沃格特、16号奥尔科夫斯基、29号斯文托(57分钟,17号佩什科)、33号马迪亚斯-莱曼/9号乌亚

沙尔克4-1美因茨

沙尔克周中惨败给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这是他们本赛季主场首败。回到德甲赛场,沙尔克盼望能够找回胜利感觉。第4分钟,富克斯传球,亨特拉尔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9分钟,舒波-莫廷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亨特拉尔右脚攻门命中,沙尔克1比0领先美因茨。第14分钟,具滋哲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16分钟,霍格尔禁区中路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5分钟,迈尔送出助攻,亨特拉尔梅开二度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沙尔克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4分钟,迪亚斯的射门稍稍偏出远角。第39分钟,舒波-莫廷分球,亨特拉尔禁区左翼攻门被挡出。第44分钟,阿拉古伊分球,贝尔禁区右翼射门被扑出,随后冈崎慎司再射命中,美因茨将比分扳成1比2。

第51分钟,阿拉古伊的远射稍稍打高。第54分钟,亨特拉尔妙传,巴内塔远射命中右下角,沙尔克3比1领先美因茨。第61分钟,莫廷送出直传球,亨特拉尔将球打入右下角完成帽子戏法,沙尔克将比分改写为4比1。第65分钟,布罗辛斯基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68分钟,盖斯远射被门将挡下。最终,沙尔克4比1大胜美因茨。

沙尔克(4-2-3-1):1号法尔曼/22号内田笃人、3号基尔什霍夫(46分钟,27号巴内塔)、4号赫韦德斯、23号富克斯(90分钟,11号克莱门斯)/33号诺斯塔特、12号霍格尔/7号迈尔(80分钟,19号萨内)、13号舒波-莫廷、15号奥戈/25号亨特拉尔

美因茨(4-5-1):21号卡里乌斯/2号贾拉、3号沃尔沙伊德、16号贝尔、18号布罗辛斯基/20号迪亚斯(63分钟,11号马里)、6号盖斯、9号阿拉古伊(59分钟,17号桑佩里奥)、13号具滋哲、24号朴柱昊(76分钟,19号索托)/23号冈崎慎司

弗赖堡1-4斯图加特

弗赖堡最近四场取得3胜1平的不败佳绩,但面对此前3连败的斯图加特,弗赖堡的表现却让人失望。第24分钟,托雷隆的远射被门将挡下,随后弗赖斯再射偏出右上角。第31分钟,鲁迪格尔送出助攻,哈尔尼克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斯图加特1比0领先弗赖堡。第42分钟,贡特尔将球传到中路,达里达禁区前沿射门命中左下角,弗赖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3分钟,克劳斯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弗赖堡错失领先良机。

第52分钟,根特纳接应萨拉雷传球后射门被封堵,随后格鲁埃佐再射命中右下角,斯图加特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68分钟,莱特纳快速突破分球制造杀机,维尔纳弧顶处远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斯图加特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6分钟,替补登场仅一分钟的酒井高德送出助攻,哈尔尼克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最终斯图加特4比1大胜弗赖堡结束三连败。

斯图加特(4-2-3-1):1号乌尔赖希/16号克莱因、24号鲁迪格尔、32号鲍姆加特尔、21号赫鲁塞克/20号根特纳、8号莱特纳(75分钟,2号酒井高德)/11号格鲁埃佐(90分钟,33号金切克)、19号维尔纳、23号萨拉雷(66分钟,34号劳施)/7号哈尔尼克

奥格斯堡3-1汉堡

奥格斯堡此前获得主场四连胜,面对最近5个客场输掉4场的汉堡,他们在主场占据了明显优势。第36分钟,维尔纳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45分钟,鲁德内夫斯送出绝妙助攻,范德法特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汉堡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50分钟,久尔季奇送出助攻,哈里尔-阿尔滕托普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2分钟,巴巴左路传中制造杀机,博巴迪拉小禁区内将球打入右下角,奥格斯堡2比1反超领先汉堡。第68分钟,格茨禁区内侵犯久尔季奇,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威尔哈赫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最终奥格斯堡3比1逆转战胜汉堡。

不来梅4-0帕德博恩

不来梅上轮输给了汉堡,球队士气受到打击。面对帕德博恩的挑战,不来梅在主场与之展开拉锯战。开场仅仅10分钟,尤努佐维奇任意球攻门直接飞入左上角,不来梅1比0领先帕德博恩。第44分钟,齐格勒接应科茨传中头球攻门,球被门将挡下。第48分钟,尤努佐维奇的任意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随后塞尔克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不来梅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仅仅两分钟后,巴特尔斯射门命中左下角,不来梅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0分钟,塞尔克妙传分球,艾西切克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最终不来梅4比0大胜帕德博恩。

柏林赫塔0-1拜仁慕尼黑

第27分钟,托马斯-穆勒将球做给罗本,罗本弧线球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小胜柏林赫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