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哈维伊涅斯塔入选FIFA年度最佳中场15人名单

2014年11月29日19:1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哈维伊涅斯塔入选FIFA年度最佳中场15人名单

哈维和伊涅斯塔入选国际足联2014年度最佳阵容的中场球员候选名单。

国际足联世界职业球员协会公布了2014年度最佳11人评选的中场15人候选名单,巴萨球员哈维-埃尔南德斯和安德列斯-伊涅斯塔入选。

15名候选球员名单如下:

前巴萨球员法布雷加斯(切尔西),前巴萨球员亚亚-图雷(曼城),阿隆索(拜仁),迪马利亚(曼联),阿扎尔(切尔西),克罗斯(皇马),莫德里奇(皇马),厄齐尔(阿森纳),皮尔洛(尤文图斯),博格巴(尤文图斯),詹姆斯-罗德里格斯(皇马),施魏因斯泰格(拜仁)和比达尔(尤文图斯)。

最终的阵容将由来自世界各地的60000名职业球员投票选取,国际足联将于明年1月12日在瑞士苏黎世举行年度颁奖大会并宣布评选结果。

其余入围的巴萨球员

此外,巴萨门将布拉沃跻身五佳门将行列,皮克、阿尔巴、阿尔维斯和马斯切拉诺入选最佳后卫的20人候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