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球迷!一身纹身讲述曼城往事 阿圭罗献亲笔

[摘要]阿圭罗见面会后,激动的史密斯脱下了自己的上衣向阿根廷前锋展示了后背的纹身。史密斯的纹身内容非常丰富,有曼城的队徽标志,还有一篇在2012年5月球队3-2战胜女王公园巡游者比赛的战报。

真球迷!一身纹身讲述曼城往事 阿圭罗献亲笔

满身的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纹身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据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近日一名曼城铁杆在与阿圭罗的见面会上向偶像展示了自己的后背纹身,阿根廷人被这名球迷曼城元素的纹身所感动,在他的背部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英国人阿兰-史密斯是一位曼城的铁粉,看球买球衣已经不足以表达他对球队的爱。这位老兄选择了在自己的背上纹上关于曼城的一些大事来表达对球队的支持。本周五,曼城队的前锋阿圭罗会出席一个与球迷的见面活动,为了能亲自见到自己的偶像,阿兰-斯密斯特意请了一天的假期早早来到见面会的现场。

阿圭罗来到见面会后,激动的史密斯激动的脱下了自己的上衣向阿根廷前锋展示了后背的纹身。史密斯的纹身内容非常丰富,有曼城的队徽标志,还有一篇在2012年5月球队3-2战胜女王公园巡游者比赛的战报,而曼城就是凭借着这场胜利夺得当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

除了这些,还有一则关于曼城的拉丁语口号Superbia In Proelia。在背部的下方还有曼城当年夺冠的四名功臣阿圭罗、孔帕尼(微博) 、乔-哈特以及前主帅罗伯托-曼奇尼的头像。阿圭罗显然被这画面感动了,他直接在史密斯的背上就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