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PK枪手抢意甲头号妖锋 名宿赞他必成大器

[摘要]《慢镜头》的消息称,阿森纳和曼联两支英超豪门对迪巴拉非常感兴趣,目前孔蒂有意将这位新星招入意大利国家队,而在选择阿根廷国家队还是意大利国家队的问题上,迪巴拉有些犹豫。

曼联PK枪手抢意甲头号妖锋 名宿赞他必成大器

迪巴拉遭曼联(微博 数据) 和枪手竞购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根据意大利《慢镜头》消息,意甲(微博 专题) 巴勒莫队锋线新星迪巴拉受到了曼联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 )两支球队的瞩目,而在谈到这名新星的未来时,前曼联球星菲尔-内维尔盛赞阿根廷新星未来必成大器!

迪巴拉这名1993年11月出生的阿根廷小将在2012年夏天加盟巴勒莫,当时的转会费达到了1200万欧元,创造了巴勒莫的队史转会费纪录,而当时这名球员的未来就被很多专家看好。如今在新赛季的意甲联赛,迪巴拉终于兑现了自己的天赋,出场12次,5球2助攻的发挥绝对让人眼前一亮。

《慢镜头》的消息称,阿森纳和曼联两支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都对这名新星非常感兴趣,希望在未来的某个转会窗口签下这名妖星,而目前孔蒂还有意将这位新星招入意大利国家队,而在选择阿根廷国家队还是意大利国家队的问题上,迪巴拉也是有一些犹豫,“阿根廷还是意大利?其实听到那么多人在谈论这个问题,我挺开心的。我有双重国籍,意大利国家队也是不错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看到迪巴拉在意甲联赛的发挥后,前曼联球星菲尔-内维尔表示,“昨晚看到一个将成为大明星的球员,他就是阿根廷球员迪巴拉,记住这个名字。”

来自《慢镜头》的消息称,目前巴勒莫方面对迪巴拉的标价高达4000万欧元,从这个数字可以看得出来,巴勒莫也不想轻易放走这名未来帝星。当然无论是对于曼联还是阿森纳而言,签下迪巴拉都将是一个不错的未来储备,有消息称,迪巴拉希望在明年夏天转战欧洲豪门,而非在1月份的冬窗。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