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评月最佳无视詹皇哈登 浓眉库里已成新宠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常规赛已经激战有一个月,ESPN的五位专家也给出了他们心目中的月最佳球员。不过在这份名单中,三位专家选择了安东尼-戴维斯,两位专家选择了库里,而勒布朗-詹姆斯和詹姆斯-哈登的名字并没有被提及。

阿诺维茨:假如现在我告诉你有这么一个人,可以在三分线外任意发炮,并有着65%的真实投篮命中率,而且在防守端,这名球员还不会伤害你的球队,你会怎么办?反正我是会致电专利局和商标局,为去库里注册专利。

谢尔本:第一个月的最佳球员我选择史蒂芬-库里(微博),虽然说在个人效率方面安东尼-戴维斯达到了惊人的34.52,但问题是,目前为止鹈鹕也只有着7胜7负的战绩。我认为最好的球员应该出在最好的球队中。而现在库里在常规赛的第一个月里投出了65.3%的真实投篮命中率,对于一名外线球员来说这是一个很令人惊讶的事情,与此同时,库里的防守也有很大的提升。

斯坦恩:我的选择是安东尼-戴维斯。事实上,在我的名单里,西部有六名球员有能力去拿到这一荣誉,考辛斯、史蒂芬-库里、马克-加索尔、詹姆斯-哈登、利拉德还有安东尼-戴维斯。让我们从一个简单的角度来挑选这其中的一个最好球员,现在全联盟中只有一名球员的个人效率值超过了30,那就是安东尼-戴维斯惊人的34.52。

华莱士:安东尼-戴维斯。在MVP的评选中,他已经不再被认为是黑马,但要想赢得这一荣誉,戴维斯还得带领球队打出50%以上的胜率。现在戴维斯在联盟的盖帽榜上领跑,在篮板和得分方面也名列前茅,现在没有一个球员在攻防两端都有着他那样的统治力。

温德霍斯特:安东尼-戴维斯。他正在朝着人们期望的方向前行,在他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中,他已经成长为一名超级球星。在防守端,戴维斯有着很强的统治力,与此同时,在进攻上,戴维斯也有着不小的提升。

除了月最佳球员的评选外,ESPN的专家团还评选了新赛季首月的最佳球队、最佳教练以及最佳新秀。在最佳球队的评选中,有三名专家选择了金州勇士队,阿诺维茨选择了多伦多猛龙,而谢尔本认为首月的最佳球队是孟菲斯灰熊。最佳教练的评选中,有两名专家选择了猛龙主帅卡西,谢尔本选择了科尔,斯坦恩选择了基德(微博) ,而温德霍斯特挑选了卡莱尔。最佳新秀方面,几位专家异议不大,四位专家都选择了贾巴里-帕克,而斯坦恩则意外的把这一荣誉给了勇士的菜鸟教练史蒂夫-科尔。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