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最弱一环有惊喜 昔日4号秀演超难空接2+1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西部榜尾大战,湖人最后时刻崩盘了,随着科比三分打铁,湖人以119-120输掉了比赛,遭遇了四连败。不过“湖人最弱一环”三号位上还是得到了惊喜,韦斯利-约翰逊今天10投7中拿到19分4篮板,并与书豪上演惊艳半场空接暴扣。

所有人都知道,湖人阵容最羸弱的位置就是三号位,不管是韦斯利-约翰逊还是艾灵顿,与其他球队三号位球员相比,都显得优点“屌丝”,本赛季前15场比赛中,约翰逊场均能拿到7.6分和3.7个篮板,低于联盟同位置平均水平。不过今天面对森林狼,约翰逊打出了本赛季最佳一战,全场拿到19分。

约翰逊本场最精彩的一球当属第三节那记惊艳空接暴扣,当时林书豪(微博)后场组织进攻,突然看到快下的韦斯利-约翰逊,果断的在中线附近便送出高抛长传球,约翰逊高高跃起直接空接暴扣得手,同时造成布鲁尔犯规打成2+1。此记配合引爆斯台普斯球馆,就连空接的约翰逊都显得不太相信,露出一脸的惊呼状。

当然,韦斯利-约翰逊身为昔日4号秀,会的也不仅仅只有暴扣,此役约翰逊最让人称道的便是三分球,他今天在三分线外7投4中,一共拿到了19分4篮板2助攻。而他与林书豪的配合也渐入佳境,本场比赛他在第三节曾连续接到林书豪三次助攻,并轻松将球打进。

不过韦斯利-约翰逊在终场前40秒错失了一记关键三分,也让湖人处于全面被动的状态,尽管“老大”随后一记后撤步跳投扳平比分,但最终湖人仍以1分劣势惜败。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湖人最弱一环让人欣慰,不过在泽维尔-亨利赛季报销之后,湖人仍需要寻求三号位上的补强,因为除了约翰逊之外,这一位置上难有得力替补,科比虽可以暂时性客串三号位,但毕竟不能过分透支“飞侠”,湖人要做的就是依靠两个伤病特例,尽快补强阵容。传言中的克拉克或者昆西-米勒,快点加入湖人吧!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