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不让你狂!卡南刚上位就受伤 黑贝命真够硬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快船强势来袭,火箭依然缺少霍华德(微博)、贝弗利与琼斯等主将,而火箭阵营还是很有期待的——莫泰尤纳斯与卡南上一场对国王均砍20+,双双拿下生涯新高。莫泰没有让人失望,开场就再次表演了韵味十足的背后妙传,要知道对国王一战他就是从连续背后传球中找到了主演感觉;但比赛打了不到4分钟莫泰就2犯了!这就是不给你继续闪光的机会——天不让你狂!卡南随之更是90度崴脚了。

卡南对国王一战三分球10投6中,砍下24分外另有6篮板4助攻4抢断。此战对快船,卡南在首节前半段两入三分球,个人砍下9分率火箭打出了领跑开局的亮色;次节前段快船形成11-0攻势建立优势后,火箭轮转调整中又是卡南射入三分球,一节半时间他得到了12分,这完全就是继续精彩火力的节奏。但如此的卡南却是在次节后段遭遇了严重扭伤。

次节3分钟时卡南拿到后场篮板,随即个人快速推进,用时2秒即冲至快船篮下,在其腾挪冲篮时保罗硬碰硬犯规拦截,结果卡南碰到保罗的脚部导致左脚扭伤。卡南如此快速冲击中扭伤,火箭将帅都很清楚有可能多严重,在大家围着卡南揪心时,慢镜头回放更令人心头一紧——90度!卡南的左脚踝在受伤瞬间是剧烈扭成了90度。

如此伤情下卡南只能下场了,可以说他的下场令本就很难击败快船的火箭更没机会了。一场球的输赢还在其次,终于得到稳定戏份且是持续呈现火力亮色的卡南,刚刚形成上位节奏就伤了,无论是以个人运数还是天意使然,都太残酷了。火箭阵营的哀叹不用描述,但对于贝弗利来说,队内竞争的压力显然是得到了减轻。

本赛季来贝弗利的左脚脚筋相继出现了3次伤情。对其反复受伤的情况,火箭队医与教练组的总结就是“急于复出”,并且吸取教训安排贝弗利持续休战。而贝弗利为什么“急于复出”?这显然很容易体会——他是一个争强好胜的好球员,他更对伤伤停停导致的地位变化有着切身感受——贝弗利在2012-13赛季的上位,就是林书豪(微博)的持续伤停所引出的;上赛季黑贝彻底抢走首发的过程中,林书豪也依然是伤停不断。在卡南对国王一战精彩爆棚后,球迷舆论分明已在感叹“火箭式上位的故事”又要出现了。但天对卡南太残酷,贝弗利的命也真够硬,在他将要康复复出时,带给他很大压力的队友就90度扭伤了。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