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会员数25万世界第一 超葡超豪门力压巴萨

拜仁会员数25万世界第一 超葡超豪门力压巴萨

拜仁在瓜帅带领下超越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11月29日 当地时间周五,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召开了年会。据德国媒体《SPORT1》报道,拜仁俱乐部会员人数上升至世界第一,超过了葡超劲旅本菲卡

拜仁慕尼黑在去年11月份的统计数据中显示会员人数是217000人,而本菲卡在今年2月份的统计数字为224000人。不过在一年之后,拜仁的会员人数达到了250000人,超越了本菲卡,这次超越也完成了现在还在狱中的前拜仁主席赫内斯的一个愿望,就是让拜仁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

排在拜仁和本菲卡之后的是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大约有177000名会员,德甲沙尔克04有130000名会员,多特蒙德有115000名会员。年会中拜仁还公布了俱乐部去年营业额达到5.28亿欧元,创下了球队历史新高,其中盈利1650万欧元,球队自有资本达到4.05亿,也是拜仁队史上的新高。不过拜仁营业额还落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6.03亿、曼联(微博 数据) 的5.41亿欧元,和巴塞罗那5.3亿欧元相差不大。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拜仁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