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我已不需更多自信 知道自己是多么出色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公牛今天在客场曾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以109-102战胜凯尔特人,送给对手三连败,罗斯(微博)此役复出拿到21分4篮板4助攻,赛后他底气十足的表示已不需要更多自信,因为知道自己有多棒!

罗斯本赛季复出后的身体状态并不好,可谓“大伤没有,小伤不断”,比赛刚刚打了15场,他已经三次受伤退赛,先后缺席了8场比赛,因此他也受到了外界广泛批评,质疑他的职业精神。罗斯已经先后多次回应,称并不在意任何人的批评声音。但真正的回应还是要在赛场之上,今日21分4篮板4助攻的表现,就是最好的回应。

“我的自信心已经达到上限了,我已不需要更多自信,只需登场打球就好。因为我知道自己有多棒,也知道我能变得有多好。”罗斯赛后说道,显然他言语之中流露着一种自信,仿佛一切都在他的计划之中一样。

尽管如此,罗斯还是不得不面对“关于外界对你的批评声,你怎么看?”的问题,不过罗斯的回答和过去如出一辙,“人们都想多看我打球,每个人都有发表观点的权力,我不能因为这而生气。”

公牛主帅锡伯杜看到罗斯的表现后,也是长舒一口气,“罗斯又登场打球了,他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在现在的基础上,把势头延续下去。上一场他仅打10分钟就退赛了,其实我把它看成是积极的事情,毕竟那是背靠背比赛,我看了他过去两天的训练,更加刻苦的练习让他变得如此出色。所以,我希望这一切能够延续下去,而前提是他必须登场打球才行。”

诺斯今天也从眼睛和膝盖伤势中恢复,首发出战并拿到15分14篮板6助攻6盖帽的全面数据,赛后他再次称赞了罗斯,“我认为他打的太出色了!每一次他出现在赛场上时,我们就会变得更加强大,对手就会更加危险,能够拥有罗斯是一件特别棒的事情。”

锡伯杜赛后也对诺阿(微博)的表现大加赞赏,“我很喜欢看到诺阿又恢复了活力,他的表现其实很难用数据表现。”,而刚刚拒绝公牛4年4000万美元续约报价的吉米-巴特勒则透露,诺阿在赛前就表示自己感觉非常棒,而他的表现也验证了这一点。

“我在场上的感觉确实比以前好很多,但和球队大多数人一样,我们更兴奋的是罗斯的复苏。”诺阿回答问题时,总是忘不了罗斯。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