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埃里克森合同价值1.44亿 执教生涯最高待遇

曝埃里克森合同价值1.44亿 执教生涯最高待遇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未和富力续约,而是选择和中超新土豪上海上港签约,前英格兰(微博)主帅埃里克森的这个选择无疑是钱起到关键原因,虽然之前中国媒体猜测的年薪是400万美元,不过根据英国的《每日镜报》透露,埃里克森和上港签下的2+1合同价值1500万英镑(约合1.44亿人民币),比之前外界的推测多出不少。

《每日镜报》的报道称,埃里克森拒绝富力后,与上海上港签下了一份2+1的合同,而且上港方面给66岁的瑞典人开出了一份极具诱惑力的薪水,之前埃里克森执教英格兰国家队时享受的年薪大概是400万英镑,但是他如果能履行完和上港的合同,那他将得到1500万英镑(约合1.44亿人民币)的酬劳,这是他执教生涯最好的一份合同。

英国媒体称,埃里克森在英格兰、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和墨西哥执教期间的待遇都非常丰厚,来到广州后的酬劳同样不错,他带领富力拿到亚冠附加赛资格,是上港向其发出邀请的关键原因。而且,英国媒体还披露,埃里克森曾收到来自英格兰球队的邀请,但是被瑞典人拒绝,他最终选择留在中国,无疑是中国球队给出的薪水更高。

(扎库米)

曝埃里克森合同价值1.44亿 执教生涯最高待遇

一家俱乐部一旦一夜暴富就这么任性,首先是球员年薪涨1.5倍,然后就曝出主帅的薪水,赤裸裸的土豪范。

不过有了比较才能分出高下,里皮(微博)年薪1400万美元,库卡年薪400万欧元,也难怪埃里克森要从富力跳槽到上港,水平都差不多,自然选钱给得多的。(扎库米)

埃里克森:目标带队冲亚冠截图

埃里克森:目标带队冲亚冠

2'28''

143121

东方宽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