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岁好莱坞影星暴揍29岁对手 重返拳坛旗开得胜

62岁美国影星胜29岁对手 重回拳坛便旗开得胜

两选手在比赛中

62岁美国影星胜29岁对手 重回拳坛便旗开得胜

两选手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消息,今年已62岁高龄的好莱坞著名演员米基-洛克击败小自己33岁的对手,赢得自己重回拳坛的首战胜利。

比赛于当地时间周五晚在莫斯科市中心的Rossiya 音乐厅举行,米基-洛克的对手是29岁的前美国加州冠军埃利奥特-西摩。比赛原本应该进行5个回合的较量,但是米基-洛克一上来就占尽了优势,第二回合中更是两次将对手击打到拳台边,裁判随即中止了比赛,宣布米基-洛克获胜。

这场比赛的组织者表示,两位参赛者将获得“数额不菲的酬劳”,但是拒绝进一步透露细节。获胜后的米基-洛克非常兴奋,他表示很高兴自己能够重回拳坛,“感谢上帝让我做到了”。不过,米基-洛克不愿意多谈重新参加比赛的具体原因,他只是含糊地告诉前来采访的俄罗斯媒体,“拳击拯救了我的生活”。谈到未来的比赛计划时,米基-洛克表示自己还会在俄罗斯进行另外4场比赛。

为了今天的这场比赛,米基-洛克专门邀请了泰森前教练、现中国拳手邹市明(微博)教练的知名教头罗奇前来莫斯科指导。经过刻苦训练,他在赛前减掉了15公斤体重。而他的对手埃利奥特-西摩目前在美国国内排名第256位,此前的战绩为1胜9负。

米基-洛克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好莱坞著名的偶像男星,90年代拥有俊美外表的他离开演艺圈,专心投入拳击事业,取得27胜3负的佳绩,不过他也因为拳击毁了容。2008年达伦-阿伦诺夫斯基导演的《摔跤王》就是为米基·洛克量身打造的电影,他也凭此获得了奥斯卡的提名。不过,他最为中国观众熟知的可能就是与施瓦辛格、史泰龙等人合演的《敢死队》。(tt)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