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否认收购梅西:垃圾报道 这都是假的

穆里尼奥否认收购梅西:垃圾报道 这都是假的

穆里尼奥否认收购传闻

腾讯体育11月29日 本周末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将在客场对阵桑德兰,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否认会买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近日有媒体称梅西未来可能是切尔西,因为法布雷加斯和他是密友,而且穆里尼奥同意收购阿根廷球星,穆里尼奥认为这些报道都是垃圾,“这都不是真的。”

有媒体统计本赛季至今切尔西有7名球员全部首发,这是否意味着他们是球队不可动摇的主力?但穆里尼奥表示球队中其他球员也很重要:“我很重视那些经常得不到出场机会的球员,他们也为我们如今的成绩有很大帮助。尽管切尔西在英超独自领跑优势明显,但穆里尼奥表示球队不会自满,就像在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客场5-0大胜德甲沙尔克04时那样,比赛第88分钟阿扎尔还使劲回追避免球队失球。

现在切尔西赛程密集,球员们如何才能尽快恢复不受影响?穆里尼奥说:“他们每天只有三四个小时和我在一起,其他时间都不是,所以重要的是他们不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在做什么。我不知道他们在另外20小时内都干了什么,但当第二天他们来训练时我能够猜测出来,因为他们每次来到这里都比前一天状态要好,他们恢复的很好。”

桑德兰在今年的4月份终结了穆里尼奥在英超主场77场不败纪录,上赛季联赛杯桑德兰也淘汰了切尔西。穆里尼奥说:“那都已经成为过去了,我们已经忘记了那一场失利,我们会继续前进,我相信不会对明天的比赛造成什么影响。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这些年轻球员想要留在俱乐部,我也想留下,我们还有很多东西可以追求,我们有条件会做得更好。”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