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门将教练未定是否赴陕 称球队定位模糊

新快报讯 记者 王敌 报道 昨天下午,陕西方面通过微博公布,日之泉离穗入陕已经获得了广东省体育局的放行。尽管此前有传闻称,广东省体育局和足协对日之泉“限行”,但在资金补偿到位后,日之泉的离开还是被亮了绿灯。广东省体育局和省足协对日之泉迁陕一事松口,这也扫清了日之泉迁陕的最大障碍。

省足协体育局和日之泉达成一致

11月21日,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微博)曾在公共微博账号上宣布迁往陕西。然而,日之泉此举却遭到了省足协方面的否认,广东省足管中心主任程志文表示,日之泉单方面宣布球队离开是很不负责任的行为,目前在球员产权方面仍存在较大的分歧,其主要矛盾便是资金上的出入。如今,体育局和足协同意日之泉西迁,势必是相关问题已经得到了妥善地处理。

据了解,2007年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成立时,广东省足协与日之泉集团共建俱乐部,将89、90年梯队免费打包交给日之泉俱乐部。所以,省足协认为如果日之泉转让,那么省足协也应该得到一定的资金补偿。由于经营出现问题,日之泉此前已经接受了陕西方面3000万元的预付款,显然西迁是一个必然的结果。前天晚上,日之泉西迁一事有了转机,日之泉补偿省足协200万元,广东省体育局和省足协也开始松口,同意日之泉西迁。

田野(微博):日之泉建队没有明确的定位

回顾整个2014赛季,日之泉守门员教练田野认为日之泉实在表现不佳。赛季初炒掉张军(微博),请来了智利人胡里奥。令人遗憾的是,胡里奥在日之泉的表现实在糟糕,前6轮5个主场却只取得了4平2负的糟糕战绩,仅带队6轮便黯然下课。田野觉得胡里奥并非毫无执教水平,“只能说他的理念有些和中甲不合,中甲还是一个技术水平相对比较低的联赛,他的很多要求,球员都做不到。”

如今,球队即将被卖离广州,田野表态他还没做好决定是否随队去西安,但谈起球队的结局,田野不无遗憾地表示,日之泉多年来始终没有找好自己的定位,“是锻炼年轻队员,还是给本土老将养老,还是成长为恒大富力那样的球队,日之泉一直没想好,这让我们最终在这个城市丧失了球迷基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