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两大悍将复出 范加尔期盼神锋重回世界级

曼联两大悍将复出 范加尔期盼神锋重回世界级

法尔考复出

腾讯体育11月29日 本周末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曼联(微博 数据) 将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赫尔城,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红魔主帅范加尔表示哥伦比亚射手法尔考和阿根廷后防大将罗霍将复出,但英格兰(微博)国脚卢克-肖依然将因伤缺阵。

法尔考今年夏天从摩纳哥高价租借至曼联后因为种种伤病至今只为曼联出场5次打进1球,之前因为小腿受伤已经缺席了一个月比赛,罗霍则是在和本月初的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德比战中肩膀脱臼后也一直缺阵。范加尔表示法尔考和罗霍周末的比赛都能参加:“我们必须等待看看最后一次的训练情况,这总是很难说,但我们已经有了好消息,也许法尔考和罗霍能够进入18人大名单,我就是这样认为的,他们已经恢复了。”

法尔考的复出无疑将重振曼联攻击火力,但他能够回到昔日在马德里竞技时的巅峰状态,成为世界足坛最令人恐惧的前锋之一?范加尔对此表示:“我希望如此,因为我们租借了他。在我手下的踢球的每个球员都要为自己的位置而战,我只会选择状态最好的球员,必须要和球队融入,这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的义务。”

对于上轮在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比赛中脚踝受伤的卢克肖以及本月初跟随荷兰国家队参加欧洲杯预选赛时膝盖受伤的布林德,范加尔表示:“卢克肖虽然脚踝受伤,但并没有严重的并发症,他将在接下来几个星期缺阵。我给布林德放假了,因为受伤后休息对恢复比较好,他在世界杯结束后没有太多的假期,因为荷兰一直走到了很远。他会在周一回来,然后需要每天都锻炼,因为一个受伤的球员要比健康的球员更需要锻炼。”

现在曼联排名第四冲进杀回了欧冠(微博 专题) 区,尽管球队有伤病问题,但范加尔并不像多提:“作为一名主教练,我更想谈身体健康的球员,但球队确实有不少的伤员,这确实是一个考验,但我们经受了曼城、阿森纳等强手的考验,我很高兴。但我们还需要努力,不应该只看现在的排名,我们要取得进步,在日后的比赛中更能够轻易的击败对手。”

赫尔城主帅布鲁斯是前曼联队长,周末的老特拉福德之战将是他执教英超的第700场比赛,63岁的范加尔说:“他是个很不错的教练,但我不太了解他,无法对他做出评价,但我认为我不可能执教700场英超。我看过他在为曼联踢球时的比赛,他很坚强,是一个领袖,大多数领袖球员后来都成为了教练。”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