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壕跪了!卡塔尔捧海湾杯 观战球迷奖9000元

在前天结束的西亚海湾杯决赛中,卡塔尔队2比1力克东道主沙特队夺冠,时隔10年再次捧起海湾杯让整个国家陷入疯狂。卡塔尔埃米尔(国家元首)塔米姆大手一挥宣布了重奖:每位球员将获得200万卡塔尔里亚尔(约合人民币350万元)和一辆路虎越野车。同时,亲赴决赛现场为球队加油的卡塔尔球迷也将获得5200卡塔尔里亚尔(约合人民币9000元)的奖励。在埃米尔看来,球队的成功离不开这些到场观战的球迷支持。

其实这样的重奖在财大气粗的卡塔尔或许算不上什么,要知道这个海湾国家在2014年世界人均GDP排行榜上高居第三位。不少热爱足球的王室成员接下来也将会奖励球队。

在参加海湾杯的国家眼里,海湾杯的重要性甚至超出了亚洲杯。上届冠军阿联酋队就获得了总计1.71亿迪拉姆(当时约合人民币3亿元)的重奖,据说连球队的按摩师都收到了豪宅作为奖励。球队的核心阿卜杜拉赫曼除了巨额支票外,还获赠一匹珍贵的阿拉伯白骆驼,阿联酋方面还为此专门聘请了一位训驼师帮助他训练骆驼。

成都商报记者 沈轶 整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