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0.3秒绝杀悬案终尘埃落定 萧华驳回国王上诉

0.3秒绝杀悬案终尘埃落定 萧华驳回国王上诉

小李0.3秒绝杀悬案尘埃落定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据《ESPN》报道,联盟总裁亚当-萧华宣布,正式驳回国王以110-111负于灰熊比赛中,对于最后一球的申诉。

在那场比赛中,国王一度领先26分,然而球队却是花样作死,给了对手最后一击的机会,当时比赛距离结束只剩0.3秒,国王还领先1分,理论上主场作战的灰熊几乎不可能完成绝杀。但主队却化不可能为可能,卡特边线发球,考特尼-李空接压哨得手!

对于0.3秒空接绝杀,国王表示不服,球队管理层认为灰熊技术台走表有问题,而在当时的各大社交媒体,也有不少人提出质疑,认为李从空中接球到拉杆上篮出手,计时器始终处于静止的状态。然而裁判却最终认定:此球有效,灰熊以1分优势逆转。

为此国王于11月18日向联盟提交上诉文件,表示李的压哨绝杀应该被判无效,因为当他出手时,比赛已经结束,但计时器未能及时走表。联盟规定,每支球队都有一次上诉的机会,可以向联盟提交由于裁判误判而导致比赛走向改变的证据。

NBA历史上曾有上诉后获得重赛的案例,2007年12月20日,热火以111-117不敌老鹰,比赛结束前51.9秒,奥尼尔(微博)因为累积6犯被罚下场。不过奥尼尔其实只有5犯,此前哈斯勒姆的一次犯规,被错误的计到他的身上。为此热火赛后向联盟上诉,要求重赛,联盟最终批准了这一请求。最终在51.9秒的重赛中,热火与老鹰都未能得分,最终比分被改为111-114,依旧是老鹰取胜。

萧华裁定,裁判对于李绝杀有效的判罚正确,并无谬误之处,因此国王的上诉请求就此被驳回。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