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救兵来了!韦少战尼克斯复出 杜兰特继续缺阵

救兵来了!韦少战尼克斯复出 杜兰特继续缺阵

雷霆的救兵终于到了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据《ESPN》报道,雷霆终于盼来了救兵!韦斯布鲁克已经确认,将在今日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

本赛季第二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韦斯布鲁克只打了9分钟便因伤下场,赛后检查报告显示,韦少右手第二根掌骨骨折,当时判断他需要休战4-6周的时间。从时间上来看,韦斯布鲁克只休战了4周时间便火线复出,可谓神速。

当韦斯布鲁克复场后,雷吉-杰克逊将重回板凳席,担任第六人。在韦少缺阵的这段时间内,杰克逊场均贡献20.2分5.2篮板7.8助攻,不过命中率只有41.6%。

雷霆赛季开局阶段可谓接连遭遇不幸,球队先是折了杜兰特,随后韦斯布鲁克也因伤倒下。在两大主将先后作壁上观的情况下,雷霆战绩一塌糊涂,前16场比赛4胜12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

至于杜兰特,他仍将继续休战。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