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公牛猛将拒4年4000万 明夏他也想争顶薪?

曝公牛猛将拒4年4000万 明夏他也想争顶薪?

顶薪嘛,谁不想要呢?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据《芝加哥太阳报》报道,公牛新星吉米-巴特勒拒绝了一份球队4年4000万的报价,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然后试水自由市场。

知情人透露,克莱-汤普森拿到4年7000万的合同,对于巴特勒来说是一个刺激,于是他便萌生了试试自己究竟能拿多少钱的想法。

2011年,巴特勒首轮第30顺位被公牛选中。

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倒是十分谦虚:“我不是明星球员,我只是一支非常,非常优秀球队里的优秀角色球员。我们的球队很具深度,而且我也喜欢自己的角色。吉米-巴特勒的名字前不会被冠以明星的头衔,我也永远不会成为明星球员,我喜欢被人们所低估,被人们所忽略。”

不过毕竟形势不由人,尽管巴特勒作风低调,性格谦逊,但今年夏天各路小前锋都拿到了天价合同,从帕森斯(3年4600万)到海沃德(4年6300万)再到克莱-汤普森(4年7000万)。除此之外,马刺的莱纳德由于想要顶薪,今年夏天未能与球队提前续约。

本赛季至今为止,巴特勒场均21.6分6.1篮板3.2助攻,命中率达到50%,是目前球队的头号得分手。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