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直言科比已成暴君 他总爱斥责自己的队友

美媒直言科比已成暴君 他总爱斥责自己的队友

科比是联盟里最难沟通的家伙?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美媒《Fansided》的专家马库斯-巴斯撰文直言,科比可能是NBA历史上最难与之沟通的队友,他总是不断斥责自己的队友,已经成为一名彻头彻尾的暴君。

犹记得当年,凯尔特人与超音速交锋,比赛打到最后关头,双方战成平手。当时主帅K-C-琼斯请求了一个暂停,他要求球队保持耐心,结果拉里-伯德盯着主帅的眼睛,然后说了这么一句话。

“为什么你不把球给我,然后告诉那些该死的家伙滚到一边去?”

很有趣,当时琼斯的表情,与几天前斯科特的表情简直一模一样。当时科比也说了一句类似的台词,他告诉自己的队友“统统滚到一边去”,结果球自然而然的到了科比的手里。当然了两场比赛有所区别的是:凯尔特人最终取胜,相反科比“绝杀”了湖人,导致紫金军团在加时赛中以94-101败北。

科比的队友又被丢到了一旁,这其实是没有任何疑问的,因为他一直以来都是这么干的。尤其是当比赛进行到刺刀见红的阶段,科比一定会选择自己出手,在飞侠的脑海里,自己就是执行关键一投的不二选择。

这其实就是科比招致大量批评的原因所在。当飞侠从重伤中恢复后,大多数的看法都认为他不可能再恢复到超级巨星的水准了。这一点,通过战绩便可以明白无误的凸显出来,科比并没有带领湖人取得诸如11胜3负的战绩;相反,湖人的战绩为惨不忍睹的3胜12负。

对阵掘金的那场比赛,科比在投丢关键球前,已经连打4铁,这画面似乎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因为科比此前已经加冕“历史铁王”的头衔。然而即便如此,科比依旧面不改色心不跳,在比赛中选择大量出手。

这些做法,令科比在“谁是这个联盟里最大的混蛋”这个话题中遥遥领先,纵观他整个职业生涯,你甚至都会产生这样的疑问:他究竟是不是联盟有史以来最差劲的队友?

最差劲的队友?可能不是;但科比很有可能是联盟里最难以沟通的家伙。

在联盟里,科比已经打了19个赛季,岁月的磨砺,令他成为联盟里最资深,同时也是脾气最糟糕的老兵。无论是在公众场合还是私底下,科比经常会斥责自己的队友。

为湖人,科比已经奉献了一切,在这段漫长的时光里,科比从英雄变成独裁者,进而成为一位暴君。当然了,科比必定会在未来进入名人堂,甚至不用多久就能达成这样的荣耀;科比的伟大同样毋庸置疑;只是科比的性格,很容易引发球队的混乱,进而产生破坏作用。

在联盟里,大多数的老兵都保持着谦逊本色,并在更衣室里发挥正面的作用。科比却是恰恰相反。平心而论的讲,拥有强烈的竞争心态固然是件好事,可有的时候,毕竟得正视现实。

杨威利

美媒直言科比已成暴君 他总爱斥责自己的队友

这个世界很多时候都是以成败论英雄的。同样是一句“把球都TMD给我”,伯德投进了,所以成就一段佳话,科比再度打铁,于是被万夫所指。

巅峰期的科比在场上是心想事成,现在的他却已是知其不可为而为之,虽有些失于偏激,但也平添了几分悲壮。(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