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第1火炮三分命中超五成 他每1分都是纪录

国产第1火炮三分命中超五成 他每1分都是纪录

朱芳雨三分命中率超5成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出战22分12秒,砍下21分,砸中5记三分。在广东队以127-74狂胜天津队的比赛中,朱芳雨又交出了这样的成绩单。

算起来,再过一个多月,朱芳雨就将是年满32岁的老兵了,然而本赛季他却呈现逆生长的趋势。12场比赛场均18.6分,这是近6个赛季以来的新高。至于场均出手8.4次砸中4.4记三分,更是了得,在联赛里仅次于场均4.8记三分的辽宁外援哈德森(注,场均出手10.4次)。别忘了本赛季至今为止,朱8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2%,在场均投中3记三分的一干射手里,数他最准。

今日一战,面对全华班出战的天津队,朱芳雨轻松无比,一记三分,又一记三分……单单首节比赛,朱芳雨便有5投4中,砍下11分的表现。就仿佛一台投篮机器一般。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朱芳雨就像是CBA里的投篮教科书般,虽达不到美如画的境界,却是最实用,也是最致命的武器。

战至次节,朱芳雨继续施展神射,天津队防守稍一疏忽,外线便起手“啪”一记三分。都到第三节,还是朱芳雨率先发力,在借助队友的挡拆后,朱芳雨见缝插针,外线起手再射,还是能够精准穿透目标。再往后?分差已经大到不必再打了。

作为联赛里唯一一位万分男,朱芳雨的职业生涯里,总共投中了1384记三分球,计算一下,朱8通过远射,得到了4152分。可见三分球在朱芳雨的职业生涯里,占据了相当大的比例。而本赛季更是如此,过去的4场比赛,朱芳雨三分球46投24中,命中率超5成,场均投中6记三分!其中与辽宁队一战,他更是务必极端————是役他三分球16投8中,两分球却是4投0中,换言之他全场比赛唯一的得分手段便依靠外线不断砸中三分。

谁都知道朱芳雨的武器,可偏偏拿他毫无办法。尤其是本赛季的朱芳雨,更是状态逆生长。要说过去的三个赛季,朱芳雨的状态一直都在缓慢下滑,场均得分也是一年不如一年,谁料到本赛季情况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然对于广东队来说,收获这么一个朱8,堪称惊喜。谁不愿意自己的外线,拥有一台如此凶猛的火炮呢?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