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缺阵四川憾负吉林 陈晓东34分琼斯三双

慈世平缺阵四川憾负吉林 陈晓东34分琼斯三双

琼斯三双助吉林险胜四川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2014-15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12轮对决,主场作战的吉林以114-108险胜四川,送给对手三连败。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四川与吉林历史上一共交手过3场,上赛季,双方各自在自己的主场拿到1场胜利,如今吉林在主场再下一城。四川方面,慈世平(微博)因腿部肌肉拉伤缺席本场比赛。于澍龙(微博)曾在吉林效力过4个赛季,此番他也是以对手身份重回故地。

技术统计

吉林方面鲍勒斯拿到31分8个篮板2次助攻,琼斯送出三双,拿到29分13个篮板11次助攻4次抢断,马丹利拿到15分5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崔晋铭拿到13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四川队陈晓东拿到34分6个篮板,菲巴得到21分10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张宗宪14分5个篮板,徐韬拿到10分5个篮板。

比赛回放

此役上来,双方便拉开了对攻的架势,四川队方面,陈晓东和于澍龙都保持着不错的进攻状态,而吉林的李安手感火热,连续在进攻端得手,双方比分一直在毫厘之间徘徊,鲍勒斯补扣得手,吉林连续利用篮下补篮将球送进,双方比分战成25平。于澍龙随即打成2+1还以颜色,菲巴也在快攻反击中突入禁区上篮得手,首节结束时,四川以30-25领先。

次节上来后,拥有三外援的吉林开始扭转势头,鲍勒斯在禁区极为活跃,连突带罚连取7分,琼斯也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吉林打出一波9-0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34-30。四川打得极为顽强,陈晓东反身上篮打三分成功,吴楠(微博)也飙中三分,帮助客队追回比分。在随后一段对峙期后,吉林再度利用外援的犀利攻势将比分拉开到10分。菲巴跳投得手后,半场战罢,四川以55-63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吉林一上来便送出一波7-0的攻势,马丹利上篮得手后,分差来到15分。四川请求暂停,但球队被动的局面并未得到改观,鲍勒斯中段强攻打成2+1后,吉林将比分改写成80-61。陈晓东此后再度支撑起球队的进攻,菲巴也完成空中接力,四川苦苦追赶将分差缩小,张宗宪抢断快攻上篮得手,第三节结束,四川以82-94落后。

末节上来后,吕晓明跳投得手,四川掀起一波9-2的攻势,张宗宪强攻得手后,四川将分差追到只差5分。关键时刻,崔晋铭命中三分帮助吉林打出一波5-0,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两位数。但四川队仍然打得极为顽强,他们打出一波16-7的攻击波,张宗宪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四川将比分追至107-108。琼斯上篮得手,马丹利也勾手命中,吉林再度建立起5分领先。吕晓明造犯规两罚一中,由于时间所剩无几,四川错过追分良机,最终他们以108-114憾负对手,遭遇三连败。

双方首发

吉林:马丹利、琼斯、田雨晨、李安、张彪

四川:菲巴、于澍龙、陈晓东、吴楠、王汝恒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3轮将于北京时间11月30日打响,吉林坐镇主场对阵重庆,四川也将在主场迎战山东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