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姆拉尼23分送4.9秒准绝杀 同曦爆冷胜东莞

卡姆拉尼23分送4.9秒准绝杀 同曦爆冷胜东莞

卡姆拉尼绝杀东莞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升班马江苏同曦(微博)凭借卡姆拉尼最后4.9秒的准绝杀,主场110-108险胜东莞,止步8连败。

比赛焦点

今晚是双方CBA历史上的首次交手,不过在新赛季开始前的季前赛中,东莞队曾以11分优势战胜过同曦队。同曦队大外援科斯特纳由于妻子待产而返回美国,本场继续缺席。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同曦队今晚只有7人出场打球,麦克唐纳得到36分17篮板,卡姆拉尼23分4篮板6助攻,宋建骅13分6篮板,蔡李龙26分6篮板,其中包括7记三分球;东莞队,布朗31分9助攻,顾全29分10篮板,三分球9投5中,迪奥古20分11篮板,孙桐林15分5篮板。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顾全底角率先命中一记三分球,随后孙桐林篮下打板得分,东莞队开局5-2领先同曦。麦克唐纳连拿4分,帮助同曦队将比分追到8-9。首节过半,蔡李龙弧顶位置三分命中,同曦队15-14反超了比分。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首节结束前,蔡李龙再中一记三分球,同曦队第一节28-24领先东莞4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布朗三分命中,双方战成31-31平。第二节过半,布朗正面持球变向突破上篮得分榜,东莞44-43反超比分。李慕豪高位持球送出妙传,顾全跟进轻松得分,东莞46-43领先。双方比分胶着,身体对抗同样激烈,第二节过半,双方球员一度情绪激动,还好裁判员及时中断比赛,将双方分开。半场结束前,孙桐林篮下进攻连拿4分,东莞56-49领先同曦。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迪奥古篮下强打得分,东莞队66-58领先同曦。第三节过半,麦克唐纳篮下打成,同曦队比分追至66-70。同曦队后场断球,蔡李龙反击中急停三分命中,同曦队69-70进一步缩小差距。麦克唐纳打板得分,双方战成71-71平。卡姆拉尼断球上篮一条龙,比分75-75平。第三节结束前,罗汉琛罚球得分,双方81-81平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蔡李龙先是外线三分球再来一个,此后的进攻中完成扣篮(微博),蔡李龙今晚内外开花,同曦队94-93领先东莞1分。东莞队张凯也完成一次扣篮,比赛还剩5分钟,东莞98-94领先。卡姆拉尼传球被断,孙桐林篮下制造杀伤,获得罚球,东莞104-100领先,比赛还剩最后2分钟。同曦队暂停之后,打出8-1的攻势,麦克唐纳篮下得分,同曦队108-105反超,不过顾全关键时刻不手软,三分还以颜色,比赛还剩9秒钟,双方战成108-108平。卡姆拉尼上篮得分,同曦110-108领先,留给东莞4.9秒钟。东莞最后一攻不中,比赛结束,同曦队主场110-108险胜东莞,止步8连败。

双方首发

同曦:马壮、蔡李龙、麦克唐纳、卡姆拉尼、宋建骅

东莞:何忠勉、顾全、孙桐林、鲍比-布朗、迪奥古

下轮对阵

11月30日(本周日),常规赛第13轮将全面开战,同曦继续坐镇常州迎战广东,东莞前往南京对阵江苏。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