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2人得分马布里9+7 36分大胜重庆取8连胜

36分击溃重庆  首钢迎来八连胜截图

36分击溃重庆 首钢迎来八连胜

2'31''

0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卫冕冠军北京队主场122-86大胜升班马重庆队,取得8连胜,重庆遭遇两连败。

比赛焦点

今晚是双方历史上首次交手。赢球之后,北京队场均失分只有97分,是联盟中最低的,而重庆队场均失分要多出北京队20分,达到了117分,是联盟中第二多的。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北京队篮板球52对44领先重庆,球队连续两场比赛12名出场球员均有得分,莫里斯21分6篮板,马布里(微博)9分7助攻,李根21分4助攻,孙悦6分3抢断,吉喆(微博)13分10篮板,朱彦西(微博)11分7篮板,方硕13分;重庆队,小外援沃伦29分8助攻4抢断,卡兹米20分17篮板,哈雷尔森7分6篮板,14投仅有2中,刘大鹏(微博)13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马布里突破分球,吉喆跟进上篮打成2+1,加罚命中后,北京队3-0取得领先。重庆队“大白熊”哈雷尔森篮下强吃张松涛打成,双方比分战成8-8平。卡兹米两罚命中,双方10-10战平。此后北京队换上莫里斯,效果不错,莫里斯中距离连拿4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1-1的攻势,瞬间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21-11领先重庆。首节结束前,莫里斯抢下进攻篮板球打成2+1,第一节北京30-18大比分领先重庆。

比赛进入第二节,莫里斯罚球线附近招牌式的中距离出手投篮得分,北京队36-22继续扩大优势。马布里大范围传球,埋伏在底角的王骁辉空位出手远投得分,北京队44-24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张庆鹏(微博)外线三分也中,北京队55-32领先重庆。半场结束前,重庆队刘大鹏还了一记三分球,重庆半场仍以39-62大比分落后北京。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马布里急停出手不中,这是老马今晚比赛的第一次出手投篮,随后,孙悦接连投中两记三分球,北京队70-45领先重庆。吉喆篮下接球,转身双手扣篮(微博)得分,北京队79-52领先重庆。马布里突破上篮得分,并获得加罚,终于得到今晚比赛个人第一分,此时北京队82-57领先。第三节结束,北京队91-67领先重庆。

最后一节,朱彦西篮下反手上篮得分,北京队得分顺利破百,101-69领先重庆,双方分差也来到了30分以上。北京队利用球出界的机会,换下莫里斯,全华班出战剩下的10分钟。陈磊中距离投篮得分,北京队全部12人均有得分入账。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实力占优的卫冕冠军主场122-86轻松战胜升班马重庆,取得常规赛8连胜,重庆遭遇两连败。

双方首发

北京:孙悦、张松涛、吉喆、马布里、王骁辉

重庆:滕贺麒、刘大鹏、刘哲男、哈雷尔森、卡兹米

下轮对阵

11月30日(本周日),常规赛第13轮将全面开战,北京客场对阵山西,重庆客场面对吉林。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