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足协批准日之泉西迁 陕西球迷不会再寂寞

广东足协批准日之泉西迁 陕西球迷不会再寂寞

广东日之泉将成为历史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2015年的陕西球迷或许不会再寂寞了,腾讯体育刚刚从广东方面获得最新消息,困扰广东日之泉俱乐部来陕的最后瓶颈已经打破,广东体育主管部门已和林氏家族达成共识,不再干预球队北上西安的决定,根据先前日之泉与陕西方面签订的协议,此次收购为俱乐部百分之百股份。至此,在广东足坛驰骋数载的南派足球力量宣告瓦解。

自从三年前陕西浐灞远走贵阳,陕西球迷的心就一直被足球伤害着,六年的培育换来的却是无情的背叛,在三秦球迷的血液里持续流淌着东山再起的雄心。期间,不管是老城根还是大秦的“东出革命”都因实力不济而狼狈收场。日之泉的到来,终于让陕西球迷盼队成真,这对于陕西足球来说是否是件好事此时还很难说,但对于陕西的球迷来讲无疑将迎来一轮新的看球高潮。

前有成都谢非联,沈阳东进,后有福建骏豪,湖北华凯尔。人和走了三年,关于新球队的到来也吆喝了三年,就当大多数人习惯性的将此次日之泉来陕定义为“炒作季节季”的时候,陕西方面私下悄无声息的接连出手让此事在浮出草坪之时,皮球的走势已大致清晰。据说,陕西方面对于此次收购十分严谨,对于日之泉的兴趣实际还是来自于中甲联赛的壳子。这也就有了八月提议,九月动身,十月待定一说,所有的一切都要建立在广东日之泉联赛不降级的条件之上。能够最终成型除了天助日之泉留在中甲外,陕西体育主管部门得知广东日之泉要迁往陕西后积极的与广东体育局保持愉快的沟通态度也是促成此事的辅助原因,这与当年人和南下时的态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其中内容也颇有意思。

如今当球队来陕已为定局之时,大家最为关心的已不是日之泉家族和广东体育局之间的“婆媳内斗”,而是陕西方面到底是哪家企业出手如此阔绰,购买决心如此坚定。“牵头的公司是西安地区的一家体育传媒公司,此前一直做陕西的草根体育,近两年得到一些大的资助开始涉足足球产业。”该人士所说的足球产业据了解其实是全国民间的足球联赛和一些商业活动。“他们也只是出个面牵头而已,陕西需要足球,这里面不仅仅有市场因素,还有大家都清楚的原因,这几年,在不同场合陕西球迷都有需要一支职业联赛球队的愿望,我很负责的告诉你,这个声音某层面的领导是知道的。”至于投资企业为何至今不露面,非要等到新闻发布会才走向前台时,该人士接连用了三个或许来回答,:“或许这家企业和陕西足球今年已发生的大事件有关联,或许是多家省内外企业联合助力,或许还有新的赞助商要进来。”那么,这家明面上的牵头公司是否就是股东之一?“按照职业足球俱乐部会员制度来说,任何一名付费买俱乐部服务的人都是俱乐部的股东。”该人士称。

据说,陕西方面收购广东日之泉的费用是3000万人民币,依照当下中甲市场的环境和日之泉球员的实力效用来分析,这笔买卖日之泉方面甚为满意。“后续所发生的林氏家族内部纠纷说到底还是想从陕西那边再要点钱,毕竟三千万的出手很爽快,关键是没有分期付款这一说,现在这社会能有如此交割方式太少见了,人的本性都是趋利的,这样讲你们也能理解为何最后这边会出现一些纠纷,都是一场戏罢了。”

广东日之泉“转会”陕西之后的所有相关事宜,有关方面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目前队名、队徽、球衣也都基本确定,内容均包含着浓厚的陕西特色,队徽依旧主打“狼图腾”图案,球衣颜色很可能还是以黄色基调为主。预计本月内陕西的投资方将会在西安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新陕西职业足球俱乐部收购日之泉前后的信息及新赛季的目标。(车田正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