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奇谭:种种迹象表明,阿森纳已向前4冲击

虽然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现在联赛第八,但有迹象表明阿森纳已经开始向联赛第四发起冲击,比如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战胜了多特, 比如威尔希尔将缺阵三个月。

曾经有段时间多特蒙德欧冠小组赛积分比联赛还高,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吸取了教训,所以他们联赛积分一直比欧冠的高,就算他们排名十名之后。

上周末进行的米兰德比应该是近年来技术含量最高的一次,因为两队都不用为欧冠分心可以全力比赛了。

曼联(微博 数据) 今年路途艰难,虽然现在排名第四,但是后面赛程非常严峻,所庆幸的是,他们还能跟阿森纳踢一次。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赢了拜仁之后,欧冠依然保持出线希望,不过还得看拜仁和中央陆军的本色,令曼城担心的是,俄罗斯人多年前在德国可是所向披靡的。

罗杰斯是个会扬长避短的人,他看出利物浦的短板在于多线作战能力不足,所以调整了战术,这样下赛季就不用在欧冠多线作战了,还能将死敌曼联拖入多线作战的陷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