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疑讽詹皇是吃货:我可不想胖得去打中锋

科比疑讽詹皇是吃货:我可不想胖得去打中锋

科比和科嫂在感恩节大秀恩爱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恰逢美国感恩节,NBA今日无赛事,所有球星也是难得获得放松机会,有些人干脆就放纵一下,大吃特吃,比如詹姆斯。不过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却表示,即便是感恩节,他也要控制自己的饮食,不想吃得太胖回去只能打中锋了。飞侠这表态,莫不是在调戏詹姆斯吧?

感恩节来到,不少球星都是一秒变吃货,各种火鸡和蛋糕都成了他们的腹中之物。比如詹姆斯,他自今年夏天开始就一直严格控制饮食,让自己保持一个适当的身体状态。但在感恩节前一天,詹姆斯就明确表示,他打算要彻底放纵一下,要大吃特吃,吃完再考虑节食的事情。之后,詹姆斯还在社交网站中贴出了吃饱了快撑到的照片,还略显得瑟地说道:“吃完之后,脸就胖成这样了。明明说了要节制,为何还要吃这么多。”

不同于詹姆斯,科比认为就算是感恩节,他还是要继续控制自己的饮食。科比本赛季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他夏天还进行了减重,为的就是让自己的身体减少负担。所以就算是面前摆脱了火鸡、糕点等各种美食,科比还是要努力控制住自己的食欲。

“我必须要注意下我自己要吃的东西。”科比说道,“我可不想回来的时候胖得只能去打中锋了。”如果詹姆斯听到了科比这番话,那真得担心下自己的肚子了,万一真的胖得一时瘦不下来,那估计又得像热火时期那样,要常常去内线搏杀了。

虽然没有让自己的胃得到充分满足,但科比还是度过了一个有爱的感恩节。科比妻子瓦妮莎在个人社交网站上表示自己刚刚吃了火鸡,并且晒出了和科比秀恩爱的照片。照片中,瓦妮莎靓丽依旧,做着各种搞怪的表情,而科比则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家庭美满,也给了科比更多在场上打出杰出状态的动力。(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ueminl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