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越野锦标赛落幕 嘉禾兴产队获两复赛名额

[摘要]2014“景仓杯”湖南宁乡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结束了最后一轮预赛的争夺,嘉禾兴产润滑油车队主力车手李鹏程和刘雪原斩获两个宝贵的复赛名额。

本报讯 昨天,2014“景仓杯”湖南宁乡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结束了最后一轮预赛的争夺,嘉禾兴产润滑油车队主力车手李鹏程和刘雪原斩获两个宝贵的复赛名额。唯一让人遗憾的是极少缺席决赛的队长许建中在比赛中遭遇比赛机械故障,最终无缘复赛。

汽油改装组第二轮预赛的整体战况与首日预赛相比并没有发生太多的变化,嘉禾兴产润滑油车队的主力车手李鹏程并没有因为首日的优势而放慢比赛节奏,每个障碍都处理得相当老到,最终以榜首的身份晋级复赛。他的队友刘雪原如果正常发挥,很有可能在复赛当中突围而出,为嘉禾兴产润滑油车队拿到一个决赛名额。(季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