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西部榜尾之争 湖人战森林狼欲取第4胜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中午11点半,湖人将会在主场迎战森林狼,西部难兄难弟交手,也势必要分出个胜负,遭遇三连败后,科比将会率队拯救主场,力争赛季第4胜。【点击链接进入直播室

比赛看点:西部倒数第一VS倒数第二

湖人在开季前15场比赛里只是取得了3胜12负的战绩,这也创造了自1976年NBA和ABA合并以来,球队前15场最差战绩。目前球队位列西部倒数第一,而森林狼的状况也好不到哪里去,乐福(微博) 本赛季远走他乡,卢比奥受伤,目前明尼苏达只是获得了3胜10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在倒数第二,这也创造了球队自2009年1胜15负以来的最差开局。

对于湖人而言,这是一个救赎的机会,目前紫金军团在斯台普斯中心的战绩仅仅为1胜7负,昔日喧闹的篮球殿堂如今变的一片沉寂,詹姆斯此前提出了为球迷而战的口号,而对于如今的科比而言,他更应该率队去拯救主场。

球星对决:科比PK威金斯

科比目前场均能够拿到26.4分,位列联盟得分榜榜首,如果飞侠能够将这样的势头保持下去,他将会成为NBA历史上首位36岁以上还能够拿到得分王的球员,此前的纪录是迈克尔-乔丹创造的,飞人曾在1997-98赛季拿到得分王,当时年龄为35岁61天。在过去21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里,科比一直保持旺盛的火力,场均能够拿到27.9分。

状元秀威金斯在过去三场比赛里场均上场时间超过37分钟,场均能够拿到19分,但投篮命中率却只有36%,如今和偶像科比交手,威金斯也需要打出自己的风采。

双方近况:湖人森林狼防守挣扎

两队目前均遭遇到三连败,而相同点是,双方都不擅防守,森林狼场均让对手拿到109.7分,其中让对手打出50.8%的投篮命中率以及42.6%的三分球命中率,两项数据均排在联盟倒数第一,而场均失分则只是好过湖人(场均丢掉110.8分)。

交锋纪录:

从2007年到上赛季之前,湖人曾对森林狼保持22连胜,但上赛季,紫金军团开始沦落,在双方四场交锋中,湖人输掉了其中三场。

焦点言论:湖人需寻找转折点

目前紫金军团处于连败漩涡,重要的是,在球队输掉12场里,有6场输分在7分以下,这一度让科比感到很沮丧,不过林书豪(微博)则是乐观表示,湖人正在寻找转折点。“每个球队都会有这些艰难的时刻,只要我们能够不断学习,吸取经验,我们就能够把这些失利变成一些更好的事情。”林书豪说道。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科比、林书豪、乔丹-希尔、韦斯利-约翰逊、布泽尔

森林狼:威金斯、布鲁尔、迪昂、赛迪斯-杨莫-威廉姆斯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