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最烂赛季涌现强人 一项数据高居联盟榜首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遭遇到队史最惨淡的开局,不过球队也存在一些积极的因素,其中乔丹-希尔便打出了生涯最佳一季,他场均能够抢下4.3个进攻篮板,目前位列联盟第一。

在休赛期里,湖人将安东尼勒布朗-詹姆斯列为球队引援的A计划,续约加索尔是B计划,而乔丹-希尔的续约可能只是球队的J计划,但最终,湖人在自由市场竹篮打水一场空,只能转向为希尔提供了一份续约合同。如今前15战过后,希尔似乎已经确立了自己的地位,他是除科比以外,湖人最重要的球员,在对阵灰熊之前,希尔已经连续六场拿到两双,为职业生涯新高。

“乔丹-希尔是我们比赛里重点关注的人之一。”这是此前掘金主帅布莱恩-肖说的话,可见,如今的希尔已不再是当年的纯蓝领,他已经成为了能够改变比赛走向的人。

目前,希尔场均能够拿到13.7分9.8个篮板,其中能抢下4.3个进攻篮板,在全联盟排在榜首,除了希尔外,NBA里没有人场均进攻篮板数能够突破4个,兰多夫和泰森-钱德勒场均能够抢下3.9个进攻篮板,并列第二。与此同时,在休赛期里,希尔苦练中距离投篮,如今已经初见成效,他能够在中距离范围给对手制造打击。

上赛季,希尔场均登场20.8分钟,拿到9.7分7.4个篮板,如今,随着地位的提升,他的上场时间也增加到场均31.3分钟,“我得到了充足的上场时间,这一直是我所期待的。”希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知道,一旦我得到了足够的上场时间,我就能够有所进步,去展示自己的能力。”

希尔也表示,在拜伦-斯科特的战术体系下,自己打得更加轻松:“德安东尼只是希望我站在那里,干一些脏活,我的上场时间也很有限,所以我只能听从他的安排,但却难以做到更多事情,现在,在拜伦-斯科特手下,他非常信任我,这也让我能够变成一个更全能的球员。”

希尔此前职业生涯最高纪录是连续两场两双,但他如今却能够在内线主宰比赛,不但能冲抢篮板,还能够得分,在惨淡的赛季里,希尔已经成为了湖人最大的收获。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