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杜少或周六复出救火 雷霆再输恐难过四月

韦少杜少或周六复出救火 雷霆再输恐难过四月

雷霆二手或携手复出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俄克拉荷马人报》消息,雷霆与犹他爵士的比赛之后,球队裁掉了塞巴斯蒂安-特尔菲尔,这一举动有些令人意外,同时也传递了一个信息——雷霆队中的一些伤员即将回归。北京时间周六,雷霆将与纽约尼克斯进行一场常规赛,此前有消息已经表示,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极有可能选择本场比赛复出。而最新的消息显示,杜兰特可能在这场比赛与韦少一同回归。

目前,韦斯特布鲁克已经恢复了和全队的训练,虽然他伤停仅仅四周,但是伤势的恢复大大超出了人们的预期。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此前也透露,他认为现在自己已经不会阻止韦少回归球场,这证明韦少距离回到赛场已经不久了,很可能就是在周六的比赛中。

相比于韦少,杜兰特可能回归的消息更是给雷霆注入一针强心剂。据雷霆的跟队记者达内尔-梅波利透露,球队会在感恩节当天对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伤情进行进一步的评估,如果没有反复,二人就可能共同复出。

“人们现在越来越相信,雷霆二少中的一位,甚至是他们两人可以携手复出。”梅波利在个人推特上写道,“他们的复出最早会出现在周五(当地时间)晚上与尼克斯的比赛中。目前两人都已经参与了全队的对抗性训练。今天球队会对二人进行最后评估。”

雷霆二少比预期早回归,跟他们的恢复能力自然有关,尤其是韦少,上个赛季他就上演过提前复出的好戏。而杜兰特原本因为琼斯骨折,预计要休息六个星期,也就是要到12月中旬才能复出,现在看来这一周他恢复进展神速。但二人急着复出与球队目前的处境也不无关系。如今雷霆仅仅4胜12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在竞争非常激烈的西部联盟,如果再这样输下去,雷霆队恐怕连明年4月的季后赛资格都会危险,那样杜兰特和韦少就会又浪费一个赛季,想必这也不是他们二人愿意看到的。(宁汉)

韦少杜少或周六复出救火 雷霆再输恐难过四月

雷霆vs尼克斯一战,安东尼也极有可能复出,但是,他的风头却被双少完全抢走。而且,有了双少的雷霆,必将全力争取胜利来追上西部列强。

据路边社报道,安东尼此刻已经哭晕在厕所,嘴里一直念叨着“我跟你有什么仇什么冤……什么仇什么冤……什么仇什么冤”。(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