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曝利物浦迎三周大考 主帅或圣诞前遭解雇

名宿曝利物浦迎三周大考 主帅或圣诞前遭解雇

罗杰斯前途堪忧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队传奇门将格罗贝拉阿在接受采访时爆料,透露如果利物浦队的战绩得不到改善,主帅罗杰斯将在3周内下课,甚至将无缘带队出战圣诞节期间的比赛。

利物浦队在本赛季的表现可以用灾难二字来形容。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红军只能排在第12名,战绩为4胜2平6负,输球场次之多令人震惊,进球15个失球竟然多达18个,净胜球为负3。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中利物浦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双杀,输给过巴塞尔,在卢多戈雷茨身上又没占到便宜,目前5战4分只能暂居小组第三。球队连战连败,主帅罗杰斯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就曾直言自己已经感受到了下课警报的响起。

利物浦传奇门将格罗贝拉对此点评说:“我会一直支持罗杰斯的,他是一位优秀的教练,但说老实话,现在他的情况并不乐观。如果他不能在3周内给球队带来变化,那些来自美国的老板们肯定要做一些事情了。”

利物浦接下来3周的赛程也是较为严峻,11月29日主场打斯托克城,12月2日客场打莱切斯特,12月6日主场打桑德兰,12月9日主场打欧冠对手巴塞尔,12月14日客场打曼联(微博 数据) ,17日客战博内茅斯,12月21日还要主场打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当然,这还没算上12月24日起魔鬼赛程的一系列比赛。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