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媒体:梅西未来加盟切尔西 小法当说客

阿根廷媒体:梅西未来加盟切尔西 小法当说客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未来加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1月28日 尽管梅西近日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重新找回状态,接连上演帽子戏法,连续破掉了西甲(微博 专题) 和欧冠(微博 专题) 历史个人进球纪录,但关于他未来的猜测也一直没有停止。毕竟梅西前不久在接受阿根廷《奥莱报》采访时说过“足球世界一切都有可能发生”,被认为是未来可能离开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前奏,而且英国媒体也随即爆料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准备砸2亿英镑转会费、开50万英镑的周薪挖梅西。

但阿根廷Direct TV电视台分析,梅西未来加盟切尔西的可能性更大,并且罗列了以下几点原因,首先是梅西想要前往另一个联赛尝试挑战,就是英超(微博 专题) ,而且前不久他的队友哈维(微博 数据) 曾经表示即使梅西前往英超踢球也肯定还是最好的球星。

此外,该电视台记者法比安透露梅西正在学习英语,而且还接到了伦敦教育方面的报告,这可能是给儿子蒂亚戈未来在英国接受教育做安排,切尔西恰好就在伦敦。

另一点是梅西近来俱乐部有所不满,认为他在自己被西班牙财政部门起诉逃税以及面对媒体压力方面没有得到俱乐部的有效保护。另外,梅西的个人运动品牌赞助商希望他离开巴萨,因为巴萨是该品牌的死敌赞助,此前也有消息称该品牌愿意掏钱支付部分梅西的转会费。

最后一点是梅西的好友法布雷加斯可能会游说梅西加盟切尔西,穆里尼奥已经点头同意,而且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罗库佐和法布雷加斯的妻子达尼埃拉关系非常好,“枕边风”的威力不可轻视。

阿根廷媒体:梅西未来加盟切尔西 小法当说客

职业生涯至今,梅西几乎杀遍欧陆所有豪门,唯独只对切尔西无可奈何,先后8次对阵切尔西竟然1球未进。

既然无法击败他,那就去改变他。如此一来,谁还敢说梅西无法打破斯坦福桥球场魔咒?(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