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佛战对双方皆有误判 停吹15轮已是最重处罚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京佛之战主裁判李平(微博)极有可能被禁赛15轮执法。这是CBA裁判管理委员会昨日在广州开会研究后拿出的处理意见,并已上报中国篮协。该处罚也是中国篮协目前对于裁判处罚的相关条款中最重的一款。

昨日,由梁志斌(东莞)、严晓明(辽宁)、徐积为(八一)和上海俱乐部投资人姚明组成的CBA裁委会昨日在广州开会讨论京佛之战的裁判执法问题。据了解,裁委会之所以做出对李平禁赛15轮的处罚,是因为通过比赛录像判断,该场比赛裁判判罚准确率远远低于正常值,其中有对北京队的误判也有对佛山队的误判。

不过,这次裁判委员会做出的决定并非是最终决定,只是裁委会的意见,他们已经将三名裁判的处罚意见上报至中国篮协,篮协方面将于今日征求联赛委员会意见后报批。当然,这毕竟是裁委会第一次履行职责,不出意外的话这个结果不会更改。而当场比赛的第一副裁蒲实和第二副裁王宏华可能会被禁止执法10轮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