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再次入院病情恶化 已被转入特殊监护病房

贝利再次入院病情恶化 已被转入特殊监护病房

贝利被转入特殊监护病房

腾讯体育11月27日 据《天空新闻》频道消息,巴西球王贝利因为泌尿系统感染病情恶化,现在已经转入巴西圣保罗当地医院的特殊监护病房。

74岁的贝利因为尿路感染在当地时间11月24日被送入了位于桑托斯的爱因斯坦医院,而在13日,他也是在同一所医院接受了肾结石手术。医院方面发表声明称,贝利目前身体状况稳定,贝利本人也表示自己情况还不错。

贝利原本是用抗生素治疗,但他的病情突然出现恶化,爱因斯坦医院新闻发言人表示:“贝利已经转移到了另外一个房间里,他将会受到更密切的检测,但这个病房并不是重症监护室,这只是治疗当中的一个中间阶段。”

贝利的个人助手罗德里格斯告诉路透社记者球王完全没有问题,移动到另一个病房只是为了保护他的隐私,“那么多人来看他让他感觉有点不舒服,现在则要安静多了。”

贝利在1958年、1962年和1970年三次和巴西队捧起世界杯冠军,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加近来身体情况并不好,过去10年经常出现各种问题,曾经接受过臀部手术和因视网膜脱落接受过紧急眼科手术。

贝利再次入院病情恶化 已被转入特殊监护病房

病痛之中,贝利难免心烦意乱,总喜欢跟身边的人说“我这身体恐怕是好不了了”,然后,球王的病就此痊愈。

我们祈祷贝利的乌鸦嘴能够一直有效,因为这样,他就能够长生不老了——要不然谁来给全世界指明每届世界杯的夺冠形势呢。(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