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微博彰显感恩心 教练七字鞭策藏獒前进

张继科微博彰显感恩心 教练七字鞭策藏獒前进

张继科(微博)与教练合影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张继科前脚踹广告牌遭罚款,后脚怒摔球拍被吹嘘。2014年年底,张继科接连陷入风波中,国乒“藏獒”顶着压力正在海南为来年备战。今天晚上,张继科在腾讯微博中表达了对身边人的感恩之心。

在10月底刚刚结束的2014年男乒世界杯决赛中,张继科夺冠后因过于激动,踢坏了现场两块广告牌,不仅因此被没收4.5万美元(约27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还成为外界争议的焦点。

本月初在湖北黄石举行的2014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双打决赛中,马龙(微博)/张继科对战许昕(微博)/樊振东。当比赛进行到第五局,张继科在接许昕的一次扣杀时出现失误。失误后的张继科突然把手中的球拍重重地摔在球桌上,遭到裁判员黄牌警告。张继科的反常表现,再次引来现场观战的上千球迷一片嘘声。

今天恰逢感恩节,张继科用朴实的文字表达出自己的一片感恩之心。“每一个人都在清楚为未来的方向在努力,也在认真的审视当下自我的付出与收获。所以感谢你所存在环境带给你梦想带给你激励,感谢父母总能带来最亲切的关爱;用心生活、用心感恩。幸福其实就是不要失去的珍惜,感恩才是每一个人心中最大的欣慰与快乐。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文字下面,张继科还配发了一张与教练肖战(微博)的海边合影。巧合的是,肖战在自己的微博中用简短的文字给予点拨:“反醒!充电!再发动!”短短7个字,字字入骨,对张继科来说更像是一种鞭策与勉励。

作为奥运项目,乒乓球拿过无数荣誉。而作为国球项目的新一代领军人,张继科要完善的,不仅是场上的技能,同时还有自己的冠军人格。我们也希望看到,通过这两次教训,“藏獒”能够真正成长为啸傲丛林的“狮王”。

(冬小麦)

  • 张继科 听众:
    每一个人都在清楚为未来的方向在努力,也在认真的审视当下自我的付出与收获。所以感谢你所存在环境带给你梦想带给你激励,感谢父母总能带来最亲切的关爱;用心生活、用心感恩。幸福其实就是不要失去的珍惜,感恩才是每一个人心中最大的欣慰与快乐。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2014-11-27 19:49:0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