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VS科隆前瞻:药厂盼止颓 体能成隐患

勒沃库森VS科隆前瞻:药厂盼止颓 体能成隐患

勒沃库森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败给摩纳哥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1月29日下午15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13轮,勒沃库森坐镇拜耳竞技场迎战科隆。勒沃库森希望用胜利扭转周中欧冠落败的颓势,而德甲客场两连胜的科隆也盼望可以抢分而归。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

药厂全力重拾胜势: 勒沃库森周中虽然在欧冠输球,但却提前一轮获得晋级资格。回到德甲联赛,面对排名处于中游位置的科隆,勒沃库森希望重新找回胜利感觉。值得注意的是,勒沃库森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已被摩纳哥所破,但他们在德国国内赛场依然保持着主场不败的纪录。本轮面对科隆的挑战,勒沃库森被德国媒体普遍看好将轻松全取三分,周中颗粒无收的攻击线也将大开杀戒。

科隆盼客场连胜: 科隆近期战绩起伏较大,上轮联赛他们主场1比2负于柏林赫塔遭遇主场两连败。但之前两个联赛客场他们分别战胜了霍芬海姆和不来梅,此番和勒沃库森的对决,科隆非常渴望能够继续从客场全身而退。从实力上分析科隆显然逊色于勒沃库森,不过由于后者参加了欧冠角逐体能受到影响,以逸待劳的科隆也希望能够把握住这一优势从拜耳竞技场抢分而归。

交锋往绩药厂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57次交锋记录,勒沃库森22胜21平14负占据上风,进87球失77球。其中在主场勒沃库森对阵科隆取得15胜10平4负的佳绩,进52球失29球。两队最近四次交锋各自取得两胜两负的战绩。

伤停信息

勒沃库森:帕帕多普洛斯、赖纳茨

科隆:舒亨、戈洛巴特、瓦伦伯恩、长泽和辉、里瑟、库埃托、赫尔墨斯、佐勒尔

预计首发阵容:

勒沃库森(4-2-3-1):

门将:1号莱诺

后卫:26号多纳蒂、5号斯帕西奇、21号托普拉克、18号文德尔

后腰:8号拉斯-本德尔、27号卡斯特罗

中场:10号卡尔哈诺格鲁、7号孙兴民、38号贝拉拉比

前锋:11号基斯林

科隆(4-2-3-1):

门将:1号霍恩

后卫:2号布雷茨科、19号马夫拉伊、28号魏默尔、14号赫克托

后腰:33号马迪亚斯-莱曼、8号马图齐克

中场:16号奥尔科夫斯基、6号沃格特、29号斯文托

前锋:9号乌亚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