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排名:国足下跌11位列第99 近5个月最差

FIFA排名:国足下跌11位列第99 近5个月最差

FIF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国际足联公布了截止到2014年11月的国家队最新排名情况,中国队总排名下降11位跌倒了第99名,创造近5个月以来的最低,不过在亚足联方面依然排名第9。

这本次计分时段中,中国队一共踢了两场国际A级赛,只取得了两场平局,分别是1-1战平新西兰队、0-0战平洪都拉斯,前一场比赛国足拿到了58.65个积分,后一场比赛取得111.35分。不过这都是原始积分,经过复杂的加权平均计算以及除掉四年前同期积分,国足从369分减至336分,比上个月少了33分。

不过在亚足联范围内,中国队排名还是第9,和上个月相同。下月中旬,中国队将和吉尔吉斯斯坦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的最新排名是第153名。日本队以第53名排名亚洲第一,伊朗队、韩国排名第二三。亚洲杯中国队小组赛对手中,乌兹别克列第74,沙特106,朝鲜137。值得一提的是,韩国第69和澳大利亚第102都是最差排名。

FIFA排名:国足下跌11位列第99 近5个月最差

这段时间,国足的任务很简单:备战亚洲杯、尽量提高FIFA排名。然后,国足的排名跌到了世界第99位——近5个月最低。

就像有些学渣,明明很努力,成绩却始终上不去,一种深深的无奈感油然而生。(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