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冬季反挖皇马!3000万英镑打包武僧+金毛

曼联冬季反挖皇马!3000万英镑打包武僧+金毛

曼联(微博 数据) 欲打包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两员大将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范加尔带领曼联渐入正轨,但是球队后防线上伤兵太多,从长远来看,这将是曼联的一大隐患,而根据英国《地铁报》透露,红魔将在冬季进行一番补强,曼联将报价3000万英镑求购皇马的两大后防球员佩佩科恩特朗,而如果引进这两名悍将,曼联肯定实力大涨。

今夏的转会窗口,曼联斥资1.5亿英镑引进了埃雷拉、卢克-肖、罗霍、布林德、迪马利亚法尔考等人,其中,布林德和罗霍都可以出任中后卫,再加上曼联阵中原有的埃文斯、斯莫林和菲尔-琼斯,5大中卫的配置应当没有轮换困难,但是现实是,在赛季开打后,伤病让曼联的后防线面目全非。

本赛季,曼联两位小将麦克莱尔和布莱克特都获得了不少的出场机会,而这两人都是20岁左右的毛头小伙,虽然比赛经验极为缺乏,但是这也是范加尔的无奈之举。另外在左后卫位置,卢克-肖缺阵3周,虽然他的身价高达3000万英镑,但是目前没有表现出高人一筹的能力,反倒是受伤不断。

从曼联的实际情况来看,中后卫和左边后卫两个位置都是球队的短板,如果不加以解决的话,这将是整个赛季的隐患,而据悉,除了受伤的罗霍外,范加尔根本瞧不上斯莫林、埃文斯、琼斯这样的球员,因此荷兰人肯定会引进一名实力超强的中卫。《地铁报》透露,范加尔将挖角的对象锁定在皇马身上。

在冬窗开启后,曼联将尝试3000万英镑打包银河战舰阵中的佩佩和科恩特朗。“皇马武僧”的实力自不必说,身为葡萄牙和皇马的主力中卫,他也入选了FIFA年度最佳后卫候选,而科恩特朗在攻防两端也具备一定实力。

如果曼联能够引进佩佩,那么球队后防线上将有一位主心骨,而科恩特朗则能加强球队的左边路,还能同卢克-肖展开良性竞争,因此,对于曼联而言,这是不错的买卖。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