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级传球!小加统治比赛 哥哥的面子他也不给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马克-加索尔面对自己亲哥哥保罗-加索尔曾经的老东家,他今天上半场一度非常低迷,进攻4投1中,防守的时候还被乔丹-希尔在外线放了几下冷枪。不过,他下半场统治比赛,第三节单节砍下12分,还送出一个堪称神级的击地球,打出MVP级别的实力。小加索尔全场10投5中,得到19分11篮板4助攻3盖帽。

希尔上单板面对小加索尔打得蛮过瘾的,几乎外线是张手就来。第一节进行到6分33秒,希尔右侧底线接到林书豪(微博)传球,他获得一个完全空位的机会。小加索尔还在内线,根本就没有想到去防。希尔直接就来了一个垫投,起跳都没有起跳。小加索尔可能以为这是运气,其后又给了希尔两次空位机会,希尔照单全收,全部中投得分。

灰熊今天明显是准备不足,应该是没有看录像吧,希尔有这一手呀,小加今天防得不好。从今天的比赛看来,灰熊的防守体系也出问题了,他们不能这样防呀。”今天做客腾讯的著名NBA解说员苏群(微博)说。在防守不好的同时,小加今天进攻也显得不够主动,除了第一节开始不久的一次扣篮(微博)之外,他上半场4投1中。

小加索尔经过半场调整后展现出MVP级别的实力。第三节进行到3分53秒,小加索尔罚球线左侧持球,他面对湖人球员的贴身防守,要进攻几乎不可能。他这个时候发现了空切的托尼-阿伦,从多名湖人和灰熊球员的人缝中来了一个击地球,将球准确的传导阿伦手里。阿伦得到球后直接来了一个上篮。

一般控卫估计都很难作出这样的传球,小加这个传球无论是传球时机,传球位置,还是传球角度都非常合理。小加索尔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他是防守悍将,获得过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他现在进攻能力也非常全面,可以内线强打,也有中投能力。不过,他相比其他大个子,最大的优势还是传球,这和他的哥哥保罗-加索尔很像。

灰熊第三节狂轰34分,小加功不可没。他除了串联球队之外,个人进攻也非常强悍。他在第三节最后时刻面对ED戴维斯的贴身防守,眼见投篮时间快要到了,传球是不可能的了,果断跳起就投,球滚进篮筐。这是他本节得到的12分,其中6分来自罚球。凭借加索尔这种表现,灰熊逐渐取得领先。(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