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帅赞哈登防守进步 哈登:国家队经历助提升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火箭刚刚在主场以102-89战胜了国王,虽然在本场比赛中,哈登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但大胡子却送出了全队最高的3次盖帽,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主帅麦克海尔称赞了哈登的防守,而哈登也表示自己的防守有进步。

“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你是否已经走向成熟的标志就在于,当你的进攻陷入挣扎的时候,你依然会在防守端非常拼命,”麦克海尔在谈到哈登的表现时说道。由于受伤病困扰,对阵国王的比赛,霍华德(微博)琼斯、贝弗利都高挂免战牌,在这样的情况下,哈登疯狂出手31次,而这创造了其职业生涯出手次数的新高。

本场比赛,哈登的进攻效率并不高,但火箭能拿到最终的胜利,卡南和莫泰尤纳斯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本场比赛,莫泰尤纳斯和卡南都刷新了个人单场的得分纪录,对于两名年轻球员的发挥,赛后麦克海尔也是给予了肯定。“两人都打的特别好,我们能赢下这场比赛就是因为我们的防守,还有就是全场仅有的4个失误。今天我们的防守非常坚固,下半场我们只让对手拿到39分。”

谈及防守,哈登也知道自己之前的防守并不算好,但现在,哈登表示他也看到了自己的进步。“每一天我都在试图让自己变得更好,我觉得我之前的防守问题已经不复存在,这个赛季,我的防守已经稳固多了,我一直都在寻找带领球队前行的方式,找到一个让我们变得更好的方式。”

今夏,哈登和考辛斯都被召入了美国国家队,两人帮助美国男篮捧得了在西班牙举行的篮球世界杯,对于今夏的这一经历,哈登也是难以忘怀。“能和这些伟大的球员一起打球,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今夏我们打的都很不错,球队的教练们也每天都有帮助我们提升。正因为如此,所以你看到了史蒂芬-库里(微博)现在优异的表现,考辛斯、安东尼-戴维斯,他们现在打的都很榜。”

上赛季还在火箭效力,今夏重回萨克拉门托国王,新赛季首次面对老东家,卡斯比也有别样的思绪。在今天的比赛之前,卡斯比和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先是来了一个大拥抱,谈及曾经的爱徒,麦克海尔也是表示,“上赛季他在火箭有着很不错的表现,他是一个很好的团队球员。他总是将球队放在首位,他打球很有侵略性,和他相处的那段日子让我感到很开心。”

今夏卡斯比被火箭交易至了鹈鹕,被鹈鹕裁员后卡斯比重回萨克拉门托,提起在火箭的那段经历,卡斯比对于麦克海尔很是感激。“能在麦克海尔的手下打球,那是可以改变我一生的经历,他教会了我用正确的方式打球。”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