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复仇成功心情愉悦:感恩节不节食吃火鸡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骑士主场113-87击败奇才取得两连胜,骑士7胜7负将胜率拉回50%,奇才遭遇两连败。骑士在詹姆斯的带动下首节就建立两位数领先优势最终取胜。

骑士6名球员得分上双,詹姆斯砍下29分10篮板8助攻,乐福(微博) 21分,欧文18分。沃尔(微博)6投2中得到6分7助攻失误5次,皮尔斯15分。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詹姆斯传球出现了失误,他迅速回追,全力防守,对手的轻易得分也未能得手;相似的一幕也曾出现在华盛顿,只是那一次他站在后面看着对手得分。所以,两场比赛的结果也不一样。

“任何时候你都不能放弃比赛,”詹皇说,“尤其是当我还是进攻发起者的时候,我出现的失误就应该由我自己去补救。”

在当时骑士四连败期间,詹姆斯对球队的评价是“脆弱易碎的”,但是在战胜“宿敌”奇才之后,詹皇的心情好了很多:“我们找到了正确的比赛方式,我们会分享球,积极防守,整个48分钟我们都不懈怠,过去两场比赛的方式让我感觉到心情愉悦。”

本场比赛,奇才当家球星沃尔仅仅出手6次,他被骑士的车轮战折磨得苦不堪言。“对手一上来就给我们一记迎面重击,”沃尔说,“每支球队在主场都会变得不一样,无论我们如何接近比分,他们总是能够投进难度很大的球,将比赛局势稳住。”

奇才没有做好骑士回到主场会强势反弹的准备,上周在华盛顿的比赛,他们轻松战胜了对手,那场比赛詹姆斯21投仅8中,骑士教练布拉特甚至认为那是一场“丑陋”的比赛。但这场比赛引起了所有骑士球员的“充分注意”,他们回到克里夫兰对奇才进行了充分的备战,所有球员都变得认真,不再将所有的压力都丢给詹姆斯一个人。

“我认为这就是我们应有的比赛方式,”布拉特毫不掩饰自己的好心情,“这场胜利足够让我乐一阵子了。”

奇才主教练温特曼有些失望,他觉得球队的快攻没有打出来,本场比赛他们仅仅在快攻上得到2分:“我们对于对手的防守压力在过去2场比赛消失不见,我们必须找回它。”

美国时间本周四是重要节日感恩节,詹姆斯表示自己将为这一节日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陪伴家人吃火鸡观看NFL感恩节大战。“我对自己的饮食要求很严格,但是牛仔队比赛的时候,我的孩子们会跟我在一起,所以我需要放松一些,这的确是一场不应该错过的伟大比赛。”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