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C罗不屑破纪录 他没要求我把球给他

本泽马:C罗不屑破纪录 他没要求我把球给他

c罗进球追平劳尔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在客场1-0击败了巴塞尔队,C罗(微博 数据) 在比赛中接到本泽马的助攻后打入绝杀进球,这也让他在欧冠的总进球数达到了71个,追平的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传奇前锋劳尔的进球纪录。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在赛后为C罗助攻的本泽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罗根本不屑追平纪录,他并没有要求队友在比赛中刻意为他传球。

C罗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是一生的对手,两人在各个方面都在进行着激烈的比拼,尤其是在2014年金球奖即将公布的日子前,两名球员都希望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为自己拉票。梅西已经率先打破并超越了劳尔的欧冠进球纪录,从媒体看来,C罗也一定会不甘落后。

但是这只是媒体一厢情愿的看法,在C罗的心里,他对追平或者打破劳尔的纪录并没有兴趣。据《goal》披露,在对阵巴塞尔的比赛后,为C罗送出助攻的本泽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此也进行了验证。

“C罗并没有要求我帮助他打破劳尔的进球纪录,他没有要求我把球传给他。老实的说,C罗在这场比赛前没有对队友提任何要求,但是只要他的站位非常理想,我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把球送到他的脚下。“本泽马表示。

在首回合对阵巴塞尔的比赛中,皇马在主场5-1大胜对手,但是这场比赛却赢得很艰难,本泽马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这是一场十分艰难的比赛,与第一次我们对阵他们时相比,这场比赛要复杂得多。”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