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打杨教你把妹:贴照片让她上钩 但别骚扰她

单打杨教你把妹:贴照片让她上钩 但别骚扰她

尼克扬传授把妹经验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据《今日美国》报道,湖人队后卫尼克-杨NBA联盟里就是一个“屌丝”,但是他的女朋友阿米莉亚-凯利在美国却是一个响当当的人物。那么单打杨是如何把到凯利的?今天他传授了自己的秘籍:在WCW活动中贴出凯利的照片,让她上钩然后开始拍拖,但是你不能在推特上不停骚扰她。

凯利是美国著名饶舌歌手,她和单打杨是怎么认识并成为男女朋友关系的?湖人队后卫今天透露了自己把妹秘籍,他说道:“在WCW活动中,我在推特中贴出了她的照片,这让她注意到了我,然后我们就开始约会了。”

就这样简单?于是记者又提出这个问题:“用这个方法,我们都能把到妹子吗?”单打杨回答道:“你可以尝试一下,贴出她的照片,然后通过推特与她进行交流,但是你不能在推特上经常骚扰她们。如果她们不回应,那么就没戏了。”

单打杨继续说:“我会经常说这样的话,‘我好像在哪里认识你的?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的?’你也可以表现出自己需要帮助,比如帮我买一些杂货,因为我不知道怎么挑选。还有,可以说‘我不会太做饭’,她们就会回复,‘好,我喜欢做饭,我可以帮助你。’你再回复,‘这是真的吗?我真的需要帮助,这太好了。’这样就成功了。”

WCW是社交平台上的一个活动,你可以在周三将妹子的照片贴在你的社交平台上,表示你对她的喜欢。不过不得不说,单打杨能这么简单的就把到凯利,只能说明凯利并不是一个“良家妹子”。凯利生活豪放,在其早前的演唱会中,除了大秀性感身材外,更是显示她如何勾引单打杨。她的大胆尺度更是让人瞠目结舌,在演唱会还抚摸自己的私处。不知道作为她的男友,杨又如何感受。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