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建议湖人骑士交易 乐福换单打王完成自救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Latin Post》专家达蒙-萨尔瓦多近日撰文,他建议骑士将乐福送到湖人,换回尼克-杨,这样的球员交易能够拯救两支球队。

骑士在今夏大换血之后的效果很糟糕,13场常规赛过去,他们只能排在公牛雄鹿之后,位列中部赛区第三位,虽然赛季很漫长,但是球队调整阵容已经不是天方夜谭。毫无疑问,詹姆斯欧文是这支球队的建队核心组合,那么剩下的就只有乐福(微博) 了。

从最直观的数据角度来看,乐福不适合这支骑士队:场均9.8个篮板球是新秀赛季之后的新低,上赛季场均26.1分已经骤降至16.2分,场均封盖次数逼近生涯新低,而他标志性的三分球已经很难看到。反倒是瓦莱乔越来越适合目前这支骑士的体系。

还有一个关键的因素是乐福的合同问题,乐福曾经表示自己曾考虑在本赛季之后跳出合同,然后选择加盟家乡球队——湖人,再加上当前在克里夫兰过得有些不如意,爱神出走可能也只是时间问题。

但是,克利夫兰人将会寻找一切改善自己的机会,他们可能将会考虑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将乐福送走,如果放任乐福这样离开,那么他就会跟当时湖人失去霍华德(微博)一样人财两空。

湖人这个赛季已经不具备竞争实力,而且他们也清楚科比的退役时间正在一天天临近,所以如果他们想要顺利得到乐福,就必须付出代价,尼克-杨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是一笔双赢的交易,骑士可以得到一位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他的合同还剩下4年,并且能够为球队提供所需的外线火力支持;而湖人则得到了一位家乡球员,他不仅乐于在洛杉矶打球,还顺势完成了一次“回家”之旅,再加上加索尔离开之后,湖人确实需要一位能够在内线撑起场面的球员。

对于球员本身而言,杨加盟骑士能够获得足够的出手机会,即使雷阿伦加盟,他也是球队不错的外线进攻选择;乐福加盟湖人不仅能够得到心理满足,更重要的是,湖人这边能够为他预留足够的出手机会,并且没有像瓦莱乔这样的潜在竞争对手。

当湖人还在联盟末流竞争的时候,他们应该考虑通过交易完成翻身,这也是洛杉矶人的惯用伎俩,再加上科比退役时间将至,球队确实应该开始提前寻找新的接班球员了,乐福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