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效率帝10投砍21分 他可以牺牲但要有价值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骑士今日主场以113-87大胜奇才,乐福(微博) 本场比赛10投7中抢下21分5篮板,效率极高。在这样一场战役中,他与詹姆斯,组成了骑士的两把利刃。

加盟骑士,肯定是要牺牲的,关于这一点,乐福心理门儿清。开场后直面凶猛的詹姆斯,乐福倒也并不急于进攻,连续抢下两个防守篮板,直接4分钟后,他才终于出手。不过与詹皇类似,乐福的首次出手便没有命中靶心,被亨弗里斯结结实实盖了下来。随后一次外线出手,依旧不中。

但詹姆斯与乐福之间的默契,如今已经渐渐的培养了出来。首节还剩4分55秒,詹姆斯后场刚抢下篮板,这边乐福轻舟已过万重山,顺利完成暴扣。这次连线仅历时4秒,打的叫一个迅雷不及掩耳。而正是这次进攻过后,乐福的手风,开始顺起来了。

战到次节,乐福终于找到个按绝,他先是强攻突袭完成打三分,紧接着又与詹姆斯连线,上篮得手。半场结束前4分35秒,乐福继续制造犯规,两罚全中。

好戏仍未结束,之后依旧是乐福寝室内线,尽管这回两罚一中,但在防守端他很快找到感觉,送给沃尔(微博)一记大帽,半场结束,乐福个人已经拿到10分。

打到易地再战,乐福那是完全挡不住了,底线跳投打铁后,他随即外线出手穿心命中,末节当奇才将分差追到11分时,又是乐福挺身而出,与詹姆斯联手扑灭对方的反扑。先是造犯规后两罚全中,底线立马强攻打板再添2分。

21分,10投7中,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乐福自打开局2投不中后,随后的8次出手命中7球!效率高的咋舌。而当詹皇身边有这样一位高效的搭档时,自然是如鱼得水,威力倍增了。

乐福来骑士,已经做好了牺牲的觉悟。本赛季他的数据下滑,便是信号。不过牺牲可以,但必须要有价值,曾经的他,为骑士的一波连败而感到沮丧,并为此牢骚满腹。好在如今,球队已经触底反弹,想必乐福的脸上,也能绽开笑颜。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